VR射击游戏《世界战争》置身到外星人入侵后的世界中

2018-02-07 10:01:47   来源:新浪游戏

  《世界战争(WORLDS AT WAR)》是一款动作射击游戏,玩家将置身到外星人入侵后的世界中,驾驶战机与战船,保护航母免受外星人的袭击。游戏支持HTC Vive和Oculus,只能通过定位运动控制器来进行操作,目前游戏只支持英文。

  游戏介绍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驾驶战机、直升机与战艇三种作战载具。玩家需要熟悉它们,消灭不断来袭的外星人飞船,确保航母能够安然无恙。

  开发商希望玩家能够在体验过“抢先体验”版后,通过社区反馈游戏的不足。同时,计划会在后续更新中加入更多的场景关卡与可驾驶的作战载具。

  目前,《世界战争》已经登陆Steam,将于2月份解锁发行“抢先体验”版,支持HTC Vive 和Oculus Rift。感兴趣的玩家可以自行前往商店购买体验。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生存冒险VR游戏《森林》即将登陆Oculus平台

《森林(The Forest)》是开发商End Games Ltd。发布的一款VR游戏,这款生存冒险VR游戏在Steam收获了七万多条“好评”,目前开发...

相关未来是“屏”的 黑牛食品发布841PPI VR显示屏
2018-02-07 09:56:26 来自:游戏

从大学里走出的VR/AR内容团队:专访镜匙网络CEO王星杰

在去年的2017 VRCORE Awards颁奖典礼上,我结识了一支年轻的老牌VR/AR内容团队,这就是来自上海的镜匙网络。

相关未来是“屏”的 黑牛食品发布841PPI VR显示屏
2018-02-07 09:43:37 来自:厂商新闻

未来是“屏”的 黑牛食品发布841PPI VR显示屏

如果你问我世界是什么样的,我一定会告诉你世界是“屏”的,进入“显示时代”之后,我们的日常生活已经离不开屏幕了,小到手机、...

相关VR聊天应用能够推动VR产业发展
2018-02-07 09:36:24 来自:厂商新闻

沃尔玛收购Spatialand 将VR与零售进行到底

沃尔玛今日宣布已经并购内容工作室Spatialand,但并未透露具体金额。有人可能之前听说过这个工作室:去年该工作室与Linkin Park合...

相关提前看!央视春晚黔东南VR宣传片中藏着哪些秘密?
2018-02-07 09:00:58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