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将带动东南亚电脑销量

2018-01-16 14:38:08   来源:新浪游戏

  VR、MR以及AR技术有望推动用户和企业升级他们的电脑,为饱和的本地计算机市场提供增长途径。

  戴尔、惠普、联想以及宏碁打算在东南亚地区引入VR-Ready电脑和头显。戴尔还计划在泰国推出第一个VR电竞大赛。

  戴尔印度支那公司的副总裁Anothai Wettayakorn表示:“戴尔预计随着VR设备和VR内容涌向该市场,VR在泰国的普及率将翻倍。”

  VR设备为东南亚地区的用户提供新的体验,并且有望增加基于消费者电竞游戏的数量。戴尔预计电竞游戏今年将成为主流。

  据Newzoo市场研究报告显示:泰国游戏市场总收入高达5亿9700万美元,一年有1830万的游戏玩家,其中130万是电竞爱好者,在全球电竞市场排名20。

  Anothai表示,戴尔已经推出了更多VR电脑来配合其游戏内容,包括Inspiron 7000笔记本和高端Alienware游戏电脑。戴尔计划在CentralWorld开设一家Alienware零售商店。

  Anotha预计,今年当地游戏电脑市场有一半的电脑价格将高于30000泰铢。从全球范围来看,快速发展的VR技术有望在2025年达到450亿美元。

  联想计划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AR-Ready和VR-Ready电脑。联想在该地区推出的第一天VR一体机Mirage Solo可以让用户体验到自由的VR,售价为15000泰铢,面向消费级市场。

  宏碁计算机有限公司营销总监Nitipat Praweenwongwuthi表示,到今年年底,宏碁将会在泰国引入MR头显,定价为15000泰铢,面向消费级市场。

  惠普打算在东南亚引入VR背包电脑。用户可以轻松将其背在肩上,便于携带。

  为了打造VR市场,戴尔和HTC以及英特尔展开合作,在泰国推出戴尔第一届VR电竞锦标赛。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任天堂更新其VR头显专利 产品酝酿中?

去年,任天堂公司总裁君岛达己(Tatsumi Kimishima)在谈及任天堂对VR游戏的浓厚兴趣时曾表示,“如果我们能找到长时间玩VR也不累的...

相关探索现代战争人性 星风工作室联手iNK制作VR短片《HERO》
2018-01-16 10:22:30 来自:厂商新闻

探索现代战争人性 星风工作室联手iNK制作VR短片《HERO》

VR内容发行商星风工作室宣布,与iNK Stories合作的《HERO》将于圣丹斯电影节进行首映。1月18日-28日期间,星风工作室将在德克萨斯...

相关2018年AR/VR行业消费将达178亿美元
2018-01-16 09:24:38 来自:硬件前沿

苏姿丰:待无线成熟,VR将是AMD主驱动力之一

2017是AMD大放异彩的一年,不仅仅是Ryzen系列和Vega系列产品,还有VR无线技术厂商Nitero。在今年的美国消费者电子展CES上,AMD C...

相关微软Reality Rooms为员工提供AR/VR/MR自由创作平台 激发新创意
2018-01-16 09:04:58 来自:快讯专栏

微软Reality Rooms为员工提供AR/VR/MR自由创作平台 激发新创意

为了丰富员工的业余时间,微软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了Garaga项目,为有兴趣的员工提供专有硬件(如3D打印机),使得他们可以在自己的...

相关2018 CES大观察:关于VR/AR 这十个趋势不可错过
2018-01-16 08:22:57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