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现代战争人性 星风工作室联手iNK制作VR短片《HERO》

2018-01-16 09:24:38   来源:新浪游戏

  VR内容发行商星风工作室宣布,与iNK Stories合作的《HERO》将于圣丹斯电影节进行首映。1月18日-28日期间,星风工作室将在德克萨斯州帕克市的Kimball艺术中心提供《HERO》播映。

  《HERO》由屡获殊荣的工作室iNK Stories制作(《1979革命 黑色星期五》),而他们与星风工作室共同创建了这款沉浸式大型VR影片,并且希望与我们一同探索现代战争期间的人性。当周围的世界开始分崩离析,当人们向你呼求帮助时,你会怎样做?你需要戴上头显,并自行回答这个问题:成为英雄到底意味着什么?

  《HERO》触感丰富,音效深沉,环境效果生动,能够为观众提供完整的感官体验。据映维网了解,VR体验《HERO》结合了VR的交互式与Cinema Verite纪录片方法。iNK Stories和星风工作室十分高兴能够向世界展示这一故事叙述的新格式。

  制作方指出,《HERO》同时包含开创性的声音设计,利用了Xperi的基于DTSX对象的音频,并且实现了QSC的30个扬声器,超低音和高级播放。

  圣丹斯电影节一直以来都愿意支持旨在推动艺术发展的艺术者,专门设置了New Frontier单元来展示VR,AR,MR和AI等新媒介内容。在2018年,圣丹斯电影节的New Frontier将会为观众展示最具创新性的独立的制作与实验,涵盖电影,艺术和技术等领域。

  《HERO》是星风工作室最新的作品,他们旗下的发行机构将为使用StarVR虚拟现实头显的线下娱乐中心带来这一系列的新内容。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2018年AR/VR行业消费将达178亿美元

你一定有注意到了,VR网咖已经来到了你附近的购物商场。在那里孩子只要戴上VR头显就可以体验沉浸虚拟世界。

相关2016-2017年中国VR/AR应用To B市场分析报告
2018-01-15 10:56:22 来自:行业数据

2016-2017年中国VR/AR应用To B市场分析报告

如果说2016年VR/AR行业趋势是以C端为长跑接力第一棒的话,那么迎来2017年的时候,接下长跑第二棒的就是B端。

相关2018n1月北京VR/AR/AI科技互联网活动精选 附2018年VR、AR、AI科技互联
2018-01-15 10:52:13 来自:行业数据

CES 2018观察:AR/VR终于展现出了该有的力量

一年时间可以使很多东西展现出巨大的不同。对于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就是如此。如果说2017年的CES上VR/AR展现出的更多是泡沫、...

相关2018年AR/VR行业消费将达178亿美元
2018-01-15 11:16:52 来自:快讯专栏

挑战Sony黑科技的台湾小团队,让AR出现在你的桌面上

每年的CES上,都能在展会上看到些新的产品设计概念。或许很多产品未必有那么接地气,但去逛逛一定会有些新启发和灵感。这次的CES...

相关2018n1月北京VR/AR/AI科技互联网活动精选 附2018年VR、AR、AI科技互联
2018-01-15 10:33:37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