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AR/VR行业消费将达178亿美元

2018-01-15 10:56:22   来源:新浪游戏

  你一定有注意到了,VR网咖已经来到了你附近的购物商场。在那里孩子只要戴上VR头显就可以体验沉浸虚拟世界。

  目前对于大部分的消费者来说,终端的360度VR体验并不局限于手机VR以及分体式VR。与此同时,行业专家们认为AR可以让用户在与现实世界交互的同时和虚拟世界交互。

  根据ICD最新报告,到2018年全球在AR/VR上的消费预计将达到178亿美元,这比2017年的91亿美元要多出95%。

  Forrester公司副总裁兼首席分析师Thomas Husson表示:“VR和AR是突破性的技术,AR游戏Pokemon Go在2016年经历了大红大紫,VR也将如此。Facebook表示,VR将会是下一个计算平台。”

  Husson表示:“在2017年,我们看到了VR和AR所敞开的更多机会,并且与此同时,更多的工具向开发者敞开。开发人员可以利用苹果的ARKit以及谷歌的ARCore来打造新的AR体验。”

  虽然苹果还没有开始撼动AR/VR市场,不过苹果在iOS 11上推出的ARKit让开发者可以为iPhone以及iPad创建无与伦比的AR体验。同样,谷歌的ARCore工具包让开发人员可以在安卓平台上开发AR体验。

  Husson表示:“不久之后就会有数十亿台兼容平台ARKit的iOS设备开始产生规模效应。”

  CMR高级副总裁Thomas George认为:“AR/VR市场未来5年复合年增长率将超过50%。AR/VR作为头戴显示器的应用将会提升,尤其是在像零售、汽车、医疗、培训、国防、游戏和娱乐等领域。”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2016-2017年中国VR/AR应用To B市场分析报告

如果说2016年VR/AR行业趋势是以C端为长跑接力第一棒的话,那么迎来2017年的时候,接下长跑第二棒的就是B端。

相关2018n1月北京VR/AR/AI科技互联网活动精选 附2018年VR、AR、AI科技互联
2018-01-15 10:52:13 来自:行业数据

2018n1月北京VR/AR/AI科技互联网活动精选 附2018年VR、AR、AI科技互联

北京地区VRAR活动汇总从2016年12月1号正式从群转到公众更新开始,一年多的时间42期里已经陪伴了很多人走过了很多值得纪念的活动。...

相关本周VR/AR之最:CES产品最全大总结 周融资总额约1亿元
2018-01-15 09:26:29 来自:热门活动

新VR动画平台《Waffle》登陆Gear VR

如今,虚拟现实(VR)成为了3D动画的新摇篮。对动画师来说,3D动画不需要太多调整就可以在VR中观看,可以VR头显用户提供了一种体...

相关Matterport沉浸式3D VR平台获得更快的空间捕获功能
2018-01-15 09:18:59 来自:热点新闻

首款脑机VR游戏《Awakening》将于今年登陆线下娱乐店

随着VR游戏《Awakening》的开始,一段“快醒醒,这不是一次测试。”的语音传到了耳边。你的游戏角色是一位被困于邪恶政府实验室中...

相关: 暂无...
2018-01-15 08:51:06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