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瞳科技“VR/AR照进现实”行业应用研讨会

2016-12-12 19:29:48   来源:新浪VR

  12月12日,易瞳科技举办的“VR/AR照进现实”行业应用研讨会在北京顺利召开。

  来自VR/AR行业的顶尖科技公司、传媒集团、知名投资人,与此次的主办方易瞳科技齐聚一堂。以“VR/AR照进现实”的行业应用为主题,共同研究、探讨VR/AR/MR未来的行业应用。

  此次研讨会地点选在易瞳科技的投资人艾瑞集团Café,现场布置十分精致且充满科技感,而且还给大家准备的精美茶歇。交流开始前先播出了易瞳产品视频与“镜中世界体验周”实验视频。

  易瞳科技的CEO 梁剑泓做了名为“Entrance/Exit of Reality”的专题演讲。梁总在与到场嘉宾简单介绍了MR介导现实的概念之后,也爆料了镜中实验中的精彩花絮 。梁总总结道:我们做这个实验的最终目的还是为了通过佩戴我们的产品,深入地去挖掘技术上的可能性,同时发现产品值得改进的地方,并且在商业模式上进行更深入的探索。易瞳科技CTO艾韬连续佩戴MR智能眼镜在左右倒转的视觉中度过了7天之后,已经完全适应了这种极端的世界。易瞳科技此次的疯狂真人实验,为人脑能适应VR/AR完全数字化的视觉,提供了全球首个案例支持。

  梁总以MR产品的更新迭代为主线,介绍了与行业伙伴的合作方式,以及各阶段产品在商业应用上的规划。梁总讲到,易瞳科技的初代产品VMG-PROV主要面向极客开发者、大学实验室和研究机构发售。下一代产品VMG-MARK会面向普通开发者和更多的行业用户,除去目前已经布局的娱乐、教育、营销行业,易瞳科技会继续拓宽商业合作领域,在军工、医疗、艺术等领域进行更广阔的延伸。

  作为一家技术驱动的公司,易瞳科技在行业项目上会与专业的内容团队合作。最近已与一家专注于医疗健康、汽车领域的VR/AR内容的公司MEGA STATION牵手。梁总透露到,在与MEGA STATION合作上,我们主要是提供技术上的支持。这种策略的优势在于,我们可以将一些顶尖但没有普及的专业技术输送给他们去进行内容制作,以生产出领先行业的优质内容。

  与会嘉宾表示,2016是“VR元年”,VR/AR作为下一代计算机平台的风口,投融资十分火爆。硬件产品的发展也在逐渐从手机盒子向一体机发展,VR与AR有向MR融合的大趋势,2016之后会迎来行业的下一个发展高峰。艾瑞集团分析师赖贞站在专业角度,分析了虚拟现实行业现状与未来发展,一针见血地指出了行业痛点所在。VR/AR会在游戏、教育、营销、影视等领域铺开,技术障碍、协议端口未统一、兼容性低、体验感差、产品参差不齐、内容缺失这些是行业内都需面对的问题。

  WPP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广告传播集团之一,受邀参与了此次行业研讨。WPP集团Grey DPI中国区总经理杨伟正分享了VR/AR产品在营销领域的结合与发展。杨总分享到:“科技的未来,取决于创意的颠覆。科技的演进,归结于人性的美好。”让中国科技掌握创新优势,从中国制造发展到中国创造,需要以科技创新去引导用户需求的进化,而不是引导盲目追求和消费。这也恰恰与易瞳科技的商业模式不谋而合。易瞳作为行业内首家MR智能硬件科技公司,以视频透视技术融合了VR与AR,且下款产品会完美解决延时这一行业难题。

  易瞳与Grey,一个是技术大咖,一个是传播专家,并且在商业模式上高度吻合。二者的专业性和互补性,使得合作水到渠成。此次重磅合作,也引起了行业内的高度关注,未来的合作成果十分令人期待。在研讨会上易瞳科技与Grey DPI进行了简单而创新的签约仪式,可谓是强强联手珠联璧合。与Grey DPI的合作,也是对易瞳科技商业模式的一种印证,根据产品的更新迭代去精准地定位市场,引导用户和行业的发展。这也标志着易瞳科技这家MR智能硬件公司首次与传媒领域合作伙伴的牵手。

  演讲环节之后,到场嘉宾进行了分组讨论和商务交流,在商业合作领域进行深入的切磋探讨。据悉,在目前VMG-PROV的基础上,易瞳科技下一款能够实现超低延时的产品VMG-MARK正在研发中并即将面世。此款产品将会终结目前行业内无法解决的智能眼镜延时问题,将延时降低到人眼无法感知的程度,从而实现虚拟与现实画面更完美的结合,极大程度上的提升人类在智能眼镜穿戴上的体验。未来将与更多技术与商业领域的伙伴进行探讨与合作,共同推进VR/AR行业的革新与发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易瞳科技获数千万pre-A轮融资 首款MR眼镜亮相

2016年5月11日至13日易瞳科技的最新产品易瞳VMG作为全球首款MR智能眼镜将亮相第二届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6)。氪空间与易...

相关证监会叫停跨界定增 涉游戏影视VR等虚拟产业被禁
2016-05-11 10:53:50 来自:行业数据

Occipital打造iPhone专用MR头显,果粉专用头显来了

对于iPhone用户,似乎入门VR显得十分困难——要知道现在市面上对于iPhone用户没有很多可供选择的适配他们手机的VR头显。但是,iP...

相关《猎影计划》主策: 腾讯首款VR游戏 体感内容多
2016-12-12 08:45:43 来自:硬件前沿

有屎以来粪量最重的极限挑战:在MR的世界中过7天!

为了完成这项可能是有屎以来粪量最重的极限挑战,由易瞳科技主办的「镜中世界体验周」即将于下周一(2016.12.05)举行为期一周的...

相关《模拟工作》开发商研发MR黑科技:家和游戏场景同光效
2016-11-30 11:00:27 来自:热门活动

《模拟工作》开发商研发MR黑科技:家和游戏场景同光效

十月份,获得巨大成功的VR游戏《Job Simulator》开发公司Owlchemy Labs 宣布,他们将启动全新的研究,以为MR技术提供另外一种解决...

相关EA强行终止“红色警报2”VR重制项目
2016-11-24 10:43:36 来自:游戏资讯

孩之宝与MR游戏KOSKI合作 AR版《变形金刚》有望推出

昨天在TechPitch 4.5 Play上,八个创业公司在技术宅评审团面前亮剑比拼,胜者得以和美国著名玩具公司孩之宝(Hasbro)共同开发创...

相关EA强行终止“红色警报2”VR重制项目
2016-11-24 16:08:02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