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屎以来粪量最重的极限挑战:在MR的世界中过7天!

2016-11-30 11:00:27   来源:新浪VR

  对于大多数体验者来说,长时间佩戴VR设备经常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眩晕情况,在这之前,就曾有人创造过最长时间连续佩戴VR设备的吉尼斯世界纪录——25小时!VR设备尚且如此,那么,佩戴更加黑科技的MR设备在MR的世界中过7天又将会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呢?

  为了完成这项可能是有屎以来粪量最重的极限挑战,由易瞳科技主办的‘镜中世界体验周’即将于下周一(2016.12.05)举行为期一周的深度体验活动。届时,新浪VR还将通过旗下的一直播平台(@新浪VR)全程、不间断地直播此次活动的盛况。

  想要知道在MR的世界中过7天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那就下周一见吧!

  更多详情请关注@新浪VR@易瞳科技的官方微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模拟工作》开发商研发MR黑科技:家和游戏场景同光效

十月份,获得巨大成功的VR游戏《Job Simulator》开发公司Owlchemy Labs 宣布,他们将启动全新的研究,以为MR技术提供另外一种解决...

相关EA强行终止“红色警报2”VR重制项目
2016-11-24 10:43:36 来自:游戏资讯

Xbox项目总监:对VR仍需再观望 终极形态将是MR

微软Xbox项目总监Phil Spencer近日在接受外媒Stevivor的采访中,分享了很多他对于VR、Xbox下一代产品的看法。Xbox 下一代游戏主机...

相关【87投稿】龙泽萝拉首次为VR献身“小仙女”化身女巫套路你
2016-11-02 10:59:35 来自:人物专访

微软HoloLens部门主管称推VR头显只为降低MR门槛

微软HoloLens部门主管亚历克斯·基普曼表示:微软为HoloLens投资的主要目的是打造消费者买得起的混合现实头戴设备。它既能用于虚...

相关HTC公布三季度财报 VR部门立功亏损减少
2016-10-31 11:01:05 来自:硬件前沿

Oculus创始人导师加入微软 将助力MR研究

今年年初,谷歌雇佣了计算机图形界的先驱Paul Debevec,现在MR混合现实先驱Mark Bolas以“学术休假”的名义去了微软工作。

相关硬件念念碎:6万3的VR行李箱主机 这配置谁买坑谁!
2016-09-22 11:03:29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