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已放弃等待运营商实施RCS 因四大运营商难达成一致

2019-06-18 17:38:10   来源:新浪VR

       Android Central发官推表示,谷歌已放弃等待运营商实施RCS。

       让Android Messages成为完整的RCS服务,对谷歌而言是一个很好的开端,因为RCS可以为你的短信提供诸如iMessage或WhatsApp上才能有的体验。但要做到这一点,它需要运营商的支持。事实上,让美国的四大运营商在RCS一事上达成一致是何等困难。

       据了解,RCS是GSM制定一套通信规则,它可以处理文本格式、视频通话、媒体文件、表情符号和贴纸等,甚至可以通过联系人进行快速聊天GSM并不强制任何公司使用这些规则和标准,是否使用RCS取决于运营商和终端制造商,但不是所有的公司都会以同样的方式使用这个标准。

       此前,RCS在Verizon、Sprint和T-Mobile的网络上获得了有限的支持。谷歌则在更广泛的手机上提供了RCS服务。该服务支持谷歌Pixel手机、Moto G6、LG V35、LG G7,以及Android One Moto X等。如果用户下载Google Messages应用,那么RCS也可以在其它手机上使用。其它移动通信网络只在少数几款手机上推出了RCS Chat,包括Verizon网络中的Pixel 3,以及T-Mobile网络中的三星手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谷歌Pixel 4 CAD设计图曝光 或将取消3.5mm耳机插口

知名爆料人Ben Geskin在 Twitter 上分享了两张 Pixel 4 的 CAD 草图,可见其背部确实与早前曝光的图像相同。不过可惜的是Pixel 4...

相关股东就人工智能有可能引发的风险向谷歌提问
2019-06-18 11:24:50 来自:热点新闻

股东就人工智能有可能引发的风险向谷歌提问

据外媒消息,谷歌母公司Alphabet在6月19日召开年度股东大会之前,正面临股东要求其考虑人工智能技术带来的“社会风险”。

相关三星李在镕:将继续投资未来业务 包括6G和AI
2019-06-18 09:48:23 来自:厂商新闻

谷歌CEO:重返中国仍无时间表

据报道,谷歌公司可能一直在寻求重新回到中国继续搜索引擎业务。首席执行官Sundar Pichai表示,该公司放弃了建立一个审查搜索引擎...

相关外媒:谷歌关闭Daydream VR电影和电视应用
2019-06-17 08:10:45 来自:人物专访

外媒:谷歌关闭Daydream VR电影和电视应用

据美国科技媒体Engadget报道,谷歌发言人确认,公司已经撤下了Daydream VR版的Google Play Movie & TV应用,但用户仍然可以通过Y...

相关VR看电影是有多赞 戛纳电影节现场的专业人士惊呆了
2019-06-14 12:07:23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