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4 CAD设计图曝光 或将取消3.5mm耳机插口

2019-06-18 11:24:50   来源:新浪VR

       知名爆料人Ben Geskin在 Twitter 上分享了两张 Pixel 4 的 CAD 草图,可见其背部确实与早前曝光的图像相同。

       不过可惜的是Pixel 4可能会取消3.5mm耳机插口,屏幕上方有前置扬声器开孔,预示着较厚的边框或刘海缺口。另有爆料称谷歌会为 Pixel 配备前置双摄和用于人脸识别的 3D 组件,不过看到CAD草图后,3D识别可能不会搭载在这款手机上。

       对于这款手机的CAD草图来源,Ben Geskin并没有表明,基本可以确定Pixel 4后置摄像头会使用“浴霸”造型设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股东就人工智能有可能引发的风险向谷歌提问

据外媒消息,谷歌母公司Alphabet在6月19日召开年度股东大会之前,正面临股东要求其考虑人工智能技术带来的“社会风险”。

相关三星李在镕:将继续投资未来业务 包括6G和AI
2019-06-18 09:48:23 来自:厂商新闻

谷歌CEO:重返中国仍无时间表

据报道,谷歌公司可能一直在寻求重新回到中国继续搜索引擎业务。首席执行官Sundar Pichai表示,该公司放弃了建立一个审查搜索引擎...

相关外媒:谷歌关闭Daydream VR电影和电视应用
2019-06-17 08:10:45 来自:人物专访

外媒:谷歌关闭Daydream VR电影和电视应用

据美国科技媒体Engadget报道,谷歌发言人确认,公司已经撤下了Daydream VR版的Google Play Movie & TV应用,但用户仍然可以通过Y...

相关VR看电影是有多赞 戛纳电影节现场的专业人士惊呆了
2019-06-14 12:07:23 来自:热点新闻

谷歌新功能:Android手机可作为iOS应用的安全密钥

几个月前,谷歌正式推出了使用 Android 智能机作为物理安全密钥的特性,以便用户在 Chrome 浏览器上登陆桌面网站和服务。谷歌上线...

相关谷歌宣布2020年停止支持Android Studio 32位版
2019-06-13 10:39:09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