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帝国的秘密》VR体验之幕后

2018-01-29 09:05:42   来源:新浪游戏

  VR无疑是进一步了解自己最爱的最佳途径。身处VR,可以近距离接触多年来一直深爱的世界与人物,这也是那么人开始开拓VR体验这一领域的原因。显然,最激动人心的体验当属去年发布的VR体验——《星球大战:帝国的秘密》。目前,新一则视频展示了幕后花絮及亲身体验过的粉丝的经验。

  英国和美国的星球大战粉丝仍可以继续亲身体验《星球大战:帝国的秘密》。英国的粉丝可以在伦敦Westfield购物中心享受规定时间的VR体验。美国的粉丝更为幸运,因为2018年将有新址于加利福尼亚与内华达开张。

  该VR体验由ILMxLAB与The VOID联手打造,使用强大且万能的Unreal Engine 4引擎,该引擎可以为VR体验、视频游戏,甚至是电视与电影制造出广袤真实的3D世界。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公司的开发人员与主管们,比如The VOID的CEO Cliff Plumer都大为推崇这一体验。Plumer称:“可以闻到味道,感受到热量与寒意,还可以触摸到东西。我们大加利用数字技术与物理效应,以此创造极为真实的体验。”

  《星球大战:帝国的秘密》使用IKinema全身追踪来确保玩家享有可信真实的体验,无需担心在VR中失去身体移动的追踪目标而影响沉浸式体验。许多用户不相信游戏世界会有多真实,但用户测试结果看起来极其乐观。

  from:青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本周VR/AR之最:三大巨头动作频繁 周融资额约3.6亿元

本周要说大事还真不少,几大巨头新闻不断。Oculus推“Oculus Start”计划,让小团队也能顺利开发VR内容。同时也推VRC Validator审...

相关预计到2022年 VR/AR将无处不在
2018-01-29 08:57:17 来自:热门活动

预计到2022年 VR/AR将无处不在

到今年年底,移动AR的用户基数将达到9亿,并且将在2022年达到35亿,在可预见的未来主导者AR、VR领域的发展。

相关新浪VR「变现为王」新年第一会纪实:行业大咖传授2018年变现秘籍
2018-01-28 14:13:58 来自:行业数据

2018年将是Oculus发力优质VR内容的一年

2018年,整个行业准备奋力推出第二代VR头显。这些头显具备所有必需的计算能力,而不是需要连接到智能手机或通过绳线连接到PC上。...

相关VR走向大众市场的最大障碍:糟糕的文本输入方式
2018-01-28 13:47:25 来自:新浪VR频道

VR走向大众市场的最大障碍:糟糕的文本输入方式

通过VR和AR与我们的数字世界进行交互,给界面设计师带来了诸多挑战。其中一个最大的问题是:简单的文本输入。这一问题也没有太多...

相关这款手机号称科技巅峰之作 不用VR眼镜,就能体验影院3D效果
2018-01-28 13:39:56 来自:新浪VR频道

这款手机号称科技巅峰之作 不用VR眼镜,就能体验影院3D效果

据报道,一款名为Hydrogen One全息屏幕智能手机,将定于2018年夏季发售。有了它,消费者从此无需佩戴眼镜、头盔就可以享受3D效果...

相关HTC的VR转型初见成效 但隐忧仍然存在
2018-01-28 13:30:17 来自:新浪VR频道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