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X联手华纳兄弟,将推《正义联盟》、《海王》VR版

2017-03-29 14:24:20   来源:新浪VR

  近日,IMAX和华纳兄弟签署了共同筹资和生产的协议,将会在接下来出品三款基于华纳兄弟电影的VR体验。其中两款体验已经可以确定为即将上映的《正义联盟》和《海王》。

  对于IMAX来说,进军VR可以为公司带来更加多样性的商业选择。公司目前主要的业务是放映高票房商业片和在世界各地开设大型影院设施。公司的品牌名气很大,但并没有像预想中那样带来很高的收入。在2016年四季度,IMAX营收达到1.07亿美元,同比下降10%。

  “我们有很知名的品牌,我们和电影制作商关系密切,但是我们的收入基础很低,”IMAX CEO Richard Gelfond表示。“因此进军不同的领域是符合逻辑的选择。我们认为VR很适合我们进行探索。这一产业和我们的核心体验相关。”

  在今年一月份,IMAX在洛杉矶开设了首个VR体验中心。接下来公司还会在纽约、加州、英国和上海开放类似的设施。

  IMAX同时宣布,会在接下来三年内向约25个交互式内容投资5000万美元,投资合作方包括CAA、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China Media Capital)和Raine Group。这些体验内容大多数在10分钟左右。公司也正在研发电影级IMAX摄像机,原型机预计在今年年底前推出。

  除此之外,IMAX还和史蒂芬·斯皮尔伯格、20世纪福克斯、华纳兄弟、米高梅等公司一起投资了加州的Dreamscape Immersive,这间初创公司会在今年九月开设首个线下VR多功能体验中心。

  Gelfond表示他正在和许多工作室、优秀人才等讨论如何制作出VR体验,但他也强调和华纳兄弟的合作是很重要的一步。

  from:VR陀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联想发布VR预备级ThinkStation P320工作站

在英国举办的 Develop3D Live 大会上,联想公司发布了全新的 ThinkStation P320 工作站。如正文配图所示,该系列工作站提供了两种...

相关华硕或把VR/AR部门转为独立创业
2017-03-29 10:06:25 来自:硬件前沿

Oculus周年庆大促销,11款VR游戏打包只要89.99美元

今天是Oculus Rift的大日子,是这款产品发货一周年的日子。为了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Oculus 对多达30多款游戏进行的打折促销。

相关阿凡达艺术总监制作VR系列动画片 将在家庭和影院同步上线
2017-03-29 09:43:17 来自:游戏资讯

阿凡达艺术总监制作VR系列动画片 将在家庭和影院同步上线

在传统电影行业看来,要是某位大导或者小金人得主开整VR,就意味着这事“真的要搞大了”。所以当洛杉矶虚拟现实公司(VRC)周一宣...

相关: 暂无...
2017-03-29 09:13:39 来自:技术速递

对话Wevr CEO:如何才能做出征服钢铁侠导演的VR互动电影?

为了更深入地了解Wevr这家领先的VR工作室,我们通过Skype采访了Wevr CEO Neville Spiteri,他也非常慷慨地分享了Wevr的经验。

相关干不下去的岂止是VR和360相机 所有公司都可能有“GoPro流行病”
2017-03-28 18:34:30 来自:人物专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