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发布VR预备级ThinkStation P320工作站

2017-03-29 10:06:25   来源:新浪VR

  在英国举办的 Develop3D Live 大会上,联想公司发布了全新的 ThinkStation P320 工作站。如正文配图所示,该系列工作站提供了两种尺寸的机箱 —— 塔式大机箱、或者瘦小的 SFF 机箱 ——不过它们均已为 VR 应用做好了准备。与专为 VR 游戏打造的产品不同,ThinkStation P320 专注于设计和工程领域。联想预计,在未来几年内,VR 将成为这些领域内的一项“关键技术”。

  P320 通过了 ProVR 认证,3D CAD 和 VR 性能特别均衡,可为 Virtalis VR4CAD 等软件提供良好的支持。配置方面,客户可选英特尔 酷睿 i3 / i5 / i7、或者至强 E3-1200 v6 处理器。

  值得一提的是,塔式大机箱最高可选配 Nvidia Quadro P4000 独显。不过就算是 SFF 小机箱,也能够装下两块 Nvidia Quadro P1000 独显。

  存储方面,P320 最高可搭配 64GB DDR4 2400 ECC UDIMM 内存、2TB SSD 或 4TB HDD 。操作系统方面,则提供了 Ubuntu、RHEL Linux、或者 Windows 7 / Windows 10 专业版。

  有趣的是,微软早已在 2016 年 10 月 31 日停止向 OEM 厂商提供 Windows 7 操作系统的授权,不知联想是通过何种方式留了一手。

  ThinkStation P320 将于 4 月下旬上市,具体定价暂未公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华硕或把VR/AR部门转为独立创业

据美国科技网站 Fudzilla 报道,华硕正在加紧把它的 VR/AR 部门 Glamourfy 拆分出来,成立独立的创业公司。从 2015 年以来,Glam...

相关Oculus周年庆大促销,11款VR游戏打包只要89.99美元
2017-03-29 09:53:51 来自:技术速递

Oculus周年庆大促销,11款VR游戏打包只要89.99美元

今天是Oculus Rift的大日子,是这款产品发货一周年的日子。为了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Oculus 对多达30多款游戏进行的打折促销。

相关阿凡达艺术总监制作VR系列动画片 将在家庭和影院同步上线
2017-03-29 09:43:17 来自:游戏资讯

阿凡达艺术总监制作VR系列动画片 将在家庭和影院同步上线

在传统电影行业看来,要是某位大导或者小金人得主开整VR,就意味着这事“真的要搞大了”。所以当洛杉矶虚拟现实公司(VRC)周一宣...

相关: 暂无...
2017-03-29 09:13:39 来自:技术速递

斯皮尔伯格新片《玩家一号》会是VR影视里程碑吗?

HTC的发布会上,HTC将会宣布联手华纳为其新片,由大导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的《玩家一号》(Ready Player One)影片制作线上线...

相关对话Wevr CEO:如何才能做出征服钢铁侠导演的VR互动电影?
2017-03-29 08:58:39 来自:技术速递

对话Wevr CEO:如何才能做出征服钢铁侠导演的VR互动电影?

为了更深入地了解Wevr这家领先的VR工作室,我们通过Skype采访了Wevr CEO Neville Spiteri,他也非常慷慨地分享了Wevr的经验。

相关干不下去的岂止是VR和360相机 所有公司都可能有“GoPro流行病”
2017-03-28 18:34:30 来自:人物专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