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在线电竞直播平台Boom.tv融资350万美元,让你在VR里看《英雄联盟》

2016-12-14 09:43:36   来源:新浪VR

  3D在线电竞直播平台Boom.tv宣布融资350万美元。该平台旨在让观众可以从任何视角观看电竞赛事,并且将支持VR版本。

  据悉,这一应用让观众能够在任何设备、体验游戏的任何视角。在观看CS:GO和英雄联盟比赛的时候,粉丝就可以自行选择自己喜欢的视角,而无需局限在主播的电脑屏幕显示的视角上了。

  对此公司CEO Sumit Gupta表示:“我们希望颠覆电竞观看和体验的方式。”而这一应用在电脑、手机上均可运行,也即将推出VR版本。

  此前,市场调研机构Newzoo称,2016年的电竞观众将会达到2.92亿,Boom.tv希望能够借助这股“东风”,在电竞中实现更加自由、可交互的体验。

  这一技术的实现方式主要是因为游戏本身都是在3D环境打造的,但在输出的时候,会渲染成2D来适合屏幕。Boom.tv会在这步渲染之前将3D资源捕获到,并在3D串流中重建这一体验。而这一技术正在申请专利。

  本轮参投方First Round Capital的合伙人Chris Fralic表示,公司30名工程师的团队拥有热情和技术,来打造提高电竞观众体验的完整解决方案,“特别对VR”。

  本轮种子融资将会让Boom.tv能够对全部前十名的电竞游戏进行支持(目前只实现了CS:GO和英雄联盟的支持),并面向更加广大的玩家和电竞社区。

  本轮投资方包括First Round Capital, Tandem Capital, Crosscut Ventures, Betaworks, Boost VC, Bitkraft eSports Ventures和一些天使投资人。

  Boom.tv成立于2015年,由Gupta和Ha Nguyen联合创办。前者成立过游戏公司Bash Gaming,后被GSN游戏收购,后者则是计算机视觉专家,曾经打造了最早的AR引擎之一。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游戏公司Drifter Entertainment完成225万美元种子融资

rifter Entertainment是一家由前微软HoloLens项目科技总监创办的西雅图初创公司,他们刚刚宣布完成了225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而该...

相关2016年PlayStation Awards最佳VR游戏揭晓
2016-12-14 09:37:28 来自:游戏资讯

软妹深夜评测VR黄油:《VR女友》更湿,对比《夏日课堂》全纪录

前些天,领导给我发来两张截图,让我研究一下。我一看图上的色女,两片樱花瓣样的嘴唇微微张开着,胸口一阵波涛汹涌呼之欲出之式...

相关音频巨头瑞典Dirac为AR-VR发布动态3D音频解决方案
2016-12-13 17:55:04 来自:游戏资讯

2016年PlayStation Awards最佳VR游戏揭晓

2016年12月13日,一年一度的PlayStation Awards大会如期举行。由于今年10月PSVR发售,那么本次当然也会设立一个专门给予VR的奖赏...

相关软妹深夜评测VR黄油:《VR女友》更湿,对比《夏日课堂》全纪录
2016-12-14 08:26:17 来自:游戏资讯

音频巨头瑞典Dirac为AR-VR发布动态3D音频解决方案

Dirac Research是音频保真技术的全球领导者,该瑞典公司于今天发布了“Dynamic 3D Audio”(动态3D音频)AR/VR平台,可清除真正沉...

相关VR社交平台High Fidelity获IDG领投2200万美元融资
2016-12-13 11:04:14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