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办公服务公司融资6500万美金,创始人曾是《少数派报告》顾问

2016-10-24 11:21:00   来源:新浪VR

  位于洛杉矶的沉浸式合作技术公司Oblong Industries融资了6500万美金。他们的技术结合了空间感、沉浸感和手势领域的技术。CEO John Underkoffler曾经是汤姆克鲁斯电影《少数派报告》的科学顾问。

  据悉,这笔资金由Greenspring Associates、Morgan Stanley、Foundry Group、Industry Ventures和 UTIMCO参投。

  Oblong方面称将把这些资金用于加速产品开发,让“重新定义市场的创新产品”来得更加迅速,并向新领域扩展业务。目前该公司的产品已经在美国和西欧上市,目前的计划是推向全世界。

  对此Oblong的CEO John Underkoffler在声明中表示:“这是对Oblong的远景和成长潜力的肯定。随着未来工作模式近在咫尺,我们很荣幸能提供拥有沉浸式、丰富视觉体验的高性能工具,让所有阶层的人士都能在工作场所具备这个时代要求的创意、合作和高生产效率。”

  公司在之前曾经推出过沉浸式视觉合作和数据可视化产品Mezzanine,让用户使用独特的“G-Speak”人机交互技术来进行建筑设计。该技术能够通过同步的手势和触摸操作,打造多设备之间的空间操作环境。

  Greenspring Associates的董事合伙人Jim Lim则称:“Greenspring乐于支持给新世纪带来创新工作环境的公司。Oblong可以给那些需要沉浸感方案以提升每个人效率的公司提供解决方案,在这一领域是领头羊。”

  目前,Oblong公司的客户已经包括NASA(美国宇航局)、PwC(普华永道)和IBM,还有全球500强和福布斯全球排行2000的企业。

  Industry Ventures的总经理在声明中表示:“我们的团队对于在成长期富有远见的公司合作充满热情。Oblong是我们乐于支持的那种科技领军企业,他们的产品和技术定义了未来职场的一大领域。”

  据了解,Oblong目前已经涉及政府、教育和健康领域。CEO John Underkoffler出身于麻省理工学院的媒体实验室。公司迄今为止已经融资1亿美金以上,拥有超过100名员工。竞争企业则包括Bluescape、Prysm和Mersive。

  Foundry集团的Brad Feld也表示:“Oblong是独一无二的。他们的技术和产品已经把科幻小说的场景带入了现实,这就是未来的工作形式。”

  From: 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移动VR福音: 手部控制器Finch将于2017年发售

初创企业Finch希望给移动设备也带来真实交互。

相关外媒曝光谷歌正在测试神秘无线设备 或为VR一体机
2016-10-24 11:05:35 来自:硬件前沿

新浪VR主题沙龙第二期:有量的VR渠道在这里

新浪VR主题沙龙每期设置一个主题,主要围绕虚拟现实行业行业热门话题,探讨行业内涌现出的新鲜概念,分享和把脉虚拟现实应用的走...

相关DMM联手东映动画 《海贼王》VR影片明年上映
2016-10-21 14:31:12 来自:新闻

全球首发《全球使命VR》强势登陆超级队长

  VR游戏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攻城略地,占领线下游戏市场。臻游网络与英佩游戏联手布局以最强大的引擎、最新锐的技术为依托,全...

相关三星CEO在周会上进行VR/AR趋势学习
2016-10-21 13:58:23 来自:游戏资讯

VUZE开发商聘请VR元老吉姆·马尔科姆为北美区总经理

VUZE的360度全景相机的研发公司HumanEyes Technologies已于10月20日宣布Jim Malcolm(吉姆·马尔科姆)成为北美地区的新任总经理...

相关Skylights最新VR头显Bravo 全新未来式航空娱乐体验
2016-10-21 11:06:40 来自: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