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CEO在周会上进行VR/AR趋势学习

2016-10-21 11:09:13   来源:新浪VR

  三星集团50名高管于10月19日参加了在三星首尔总部召开的周会,周会上有一场关于全球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趋势的特别讲座。

  这场讲座由Woo Won-taek主讲,他是韩国科学高级研究所的教授,是在研究所内领导AR研究中心的著名AR专家。

  三星顶尖人物的周会每周三在总部大楼举行,之后有一场特别讲座。上周,高官们听了由高盛韩国总裁Chung Hyoung-jin就股东行动主义开展的讲座。

  不过身陷麻烦的三星电子移动业务部门的高管们,包括联合CEO之一的Shin Jong-kyun、总裁及移动业务负责人Koh Dong-jin和三星SDI总裁Cho Nam-seong,在继上周缺席后也没有参加此次会议。

  From: 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UZE开发商聘请VR元老吉姆·马尔科姆为北美区总经理

VUZE的360度全景相机的研发公司HumanEyes Technologies已于10月20日宣布Jim Malcolm(吉姆·马尔科姆)成为北美地区的新任总经理...

相关Skylights最新VR头显Bravo 全新未来式航空娱乐体验
2016-10-21 11:06:40 来自:新闻

动视暴雪: 先继续观望AR/VR 暂不推VR产品

动视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执行总监日前在Vanity Fair New Establishment峰会上接受了CNBC记者Andrew Ross Sorkin的采访,...

相关VR内容平台Inception:我是要成为VR界Netflix的人
2016-10-21 10:55:03 来自:人物专访

七维科技建立VR内容新格局,并发布最便携专业全景相机

10月20日,七维科技举办“GO!WE ARE重新定义VR视频”2016秋季产品发布会,发布全球首个支持360°全景2D+3D及实时AR渲染的Go!Pano...

相关专访七维科技CEO殷元江:拥有四个“首家”,六个“唯一”
2016-10-20 18:10:06 来自:厂商新闻

《Dishonored》研发团队称将考虑制作VR版本

《Dishonored(耻辱)》的关卡设计师Christophe表示,《Dishonored(耻辱)》系列不会采取移植的方式进行VR化,但原版游戏的许多...

相关日本调查显示:超半数受访者了解VR,却对购买头盔不感冒
2016-10-20 16:04:46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