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联手东映动画 《海贼王》VR影片明年上映

2016-10-20 16:09:27   来源:新浪VR

  《海贼王》作为少年JUMP上最成功的漫画作品之一,连载至今仍热度不减,已经先后推出了13部剧场版动画电影。如今《海贼王》的触角又伸向了VR领域。近日DMM和东映动画宣布,打造完全原创VR动画影片并于2017年在DMM专门设立的VR影院上映。为了给这部电影造势,今年12月DMM还将推出《草帽团vs海军vs王下七武海》的全息影片。

  DMM公司业务涉及18禁以及网页游戏的运营,对于VR、AR内容和技术研发方面也有涉及。DMM 集团旗下DMMfutureworks公司则专门致力于利用 VR、AR、3DCG 技术开发娱乐内容,还设立了一个DMM VR影院。VR技术虽然可以实现让观众完全沉浸在VR电影世界中的效果,但是制 VR 电影制作成本高耗费时间多,所以目前还没有真正的VR长篇电影出现。

  《海贼王》是由日本漫画家尾田荣一郎创作的一部连载了18年的漫画,故事的主角叫路飞,是一个拥有橡皮身体,喜欢头戴草帽的青年,他以成为“海贼王”为目标和同伴在大海上经历着各种奇遇、冒险的故事。

  From: 游侠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新秀公司Jaunt和OTOY加盟迪士尼加速器团队

迪士尼公司的第三次迪士尼加速器团队项目的总结演示会于上个星期结束了,而VR行业的两个相对规模较大的新秀都到场了——就是Jaun...

相关一个偏执狂做的VR会是个什么“锤子”样?
2016-10-20 14:17:44 来自:技术速递

重口VR游戏《无惧》融资成功! 专治蜘蛛恐惧症

2015年,Tim Suzman加入了VR创业热潮,成立了自己的VR工作室。但是与其他初创企业着重在游戏领域不同,Tim画风清奇地把重点放在,...

相关TMR最新报告:2019年VR游戏市场将达58亿美元
2016-10-19 15:50:48 来自:游戏资讯

小米VR眼镜正式版于11月底销售 玩具版销量达20万台

在18日下午的VRCORE开发者大赛颁奖典礼上小米VR透露了发布VR眼镜玩具版的近况以及未来VR眼镜正式版的计划。

相关VR电影《Invasion!》开发商获得优酷等追加投资2500万美元
2016-10-19 15:40:15 来自:硬件前沿

VR电影《Invasion!》开发商获得优酷等追加投资2500万美元

坐落于美国红杉市的Baobab工作室完成了一项2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亿7千万)的B轮投资,这使得该公司的总投资额上升至3100万美元...

相关Raw Data:VR游戏并未达到3A级发展的节点
2016-10-19 15:37:06 来自: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