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VR福音: 手部控制器Finch将于2017年发售

2016-10-24 11:05:35   来源:新浪VR

  三星Gear VR这类的VR头显,是在节约成本的同时享受VR的最佳方式之一。但是其控制输入仍然局限于蓝牙手柄或触控板,限制了VR技术沉浸感的质量。而拥有运动控制器的高端头显,如HTC Vive,使玩家可以与虚拟世界进行更为真实的互动,而初创企业Finch也希望给移动设备带来这样的真实交互。

  在其发布的Finch控制器的最新版预告片中,玩家会将设备固定在手背上,并通过三根数据线连接拇指、食指和中指。拇指上连接了小型的触控板,用于附加的数据输入,并且在手臂上还会配有传感器,以便记录更多的运动数据。该手柄通过蓝牙与头显连接,据说续航可达10小时。

  Finch可让没有外置摄像头的头显也能实现手势识别功能,确保VR设备不会局限在某些特定的空间。它能支持一系列移动头显,包括Gear VR、Google Cardboard、和谷歌即将发布的Daydream View,此外其也支持Oculus Rift、HTC Vive。

  Finch控制器的开发者套件第一代已经在finch-vr.com上开放预购,零售价(含邮费)238美元。其中包括一对Finch控制器、用于连接电脑的蓝牙适配器、充电线、软件开发工具包/应用程序接口和三款电子游戏。Finch还将为开发者提供手势创建工具,以及为DayDream、LeapMotion和SteamVR等平台的现有应用提供适应转换器。Finch控制器将于12月开始发货。

  From: 1717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外媒曝光谷歌正在测试神秘无线设备 或为VR一体机

据悉,正在测试的神秘无线设备,将有内置的播放设备。目前业界猜测认为,这款设备极有可能是谷歌的第一个不需要手机驱动的VR一体...

相关传暴风魔镜大规模裁员 这拨VR泡沫还能闪亮多久?
2016-10-21 17:15:44 来自:硬件前沿

三星CEO在周会上进行VR/AR趋势学习

三星集团50名高管于10月19日参加了在三星首尔总部召开的周会,周会上有一场关于全球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趋势的特别讲座。

相关VUZE开发商聘请VR元老吉姆·马尔科姆为北美区总经理
2016-10-21 11:09:13 来自:技术速递

Skylights最新VR头显Bravo 全新未来式航空娱乐体验

对于Skylights来说,这就是全新的未来式航空娱乐体验,这家创立于法国的公司开发了一款带有内部屏幕的头显并声称其将提供独特的“...

相关泷泽萝拉为国内某厂商拍VR视频 画面太美不敢看
2016-10-21 11:03:53 来自:硬件前沿

传暴风魔镜大规模裁员 这拨VR泡沫还能闪亮多久?

据搜狐科技从VR产业链获得的消息,暴风魔镜公司最近启动了一轮裁员。信息称,这次裁员可能会涉及公司一半左右的人员,预计这轮裁...

相关动视暴雪: 先继续观望AR/VR 暂不推VR产品
2016-10-21 10:57:26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