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IP改编VR网游 《问世英雄》能否开创VR网游新篇章

2018-07-13 14:31:54   来源:新浪游戏

  国内VR行业发展至今已有两年之久,但大多数VR游戏仍然以体验为主,真正的VR游戏大作并不多见。面对稀少的深度VR游戏,那些早早购买VR设备的核心玩家难免陷入无游戏可玩的窘境。

  近日,H5网游《问世英雄》将要推出VR版本,据悉这款VR网游将由北京微阿界科技的开发团队制作。

  经典游戏与VR技术融合在一起已经是近年来市场上的宠儿,在Oculus Rift、HTC VIVE及PSVR不断的刷新着自己的销量的同时,全球的游戏研发力量也在重点布局VR领域。就拿Steam,索尼等平台来说,截止目前,已经有超过2900个VR游戏或支持VR设备进行游戏,其中也不乏一些像DC漫画的《蝙蝠侠:阿卡姆VR》、育碧公司的《星际迷航》VR版、Bethesda出品的《上古卷轴5:天际VR》等知名IP。

  此前《问世英雄》是作为全球首款以三国奇侠题材改编的大型H5网游,开创了国内H5网游研发时代的先河。而将《问世英雄》VR化就需要将游戏画面效果、氛围营造和操作体验,运用VR技术真实的展现出来。用第一人称视角扮演游戏中的角色,用真实的行为操作(例如挥拳、踢腿、跑动等)来控制游戏中的角色完成相应动作,从而让玩家更有代入感地融进游戏世界里。

  相比其他游戏类型,VR化的动作游戏更注重的是操作体验带给玩家的代入感,让玩家如同控制自己身体一样从容自如地操作游戏中的角色,从而真实地体验游戏中的打击感。

  而虚拟现实领域,直到现在都还没有公认的神级作品出现。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随着越来越多的游戏工作室开始研发VR游戏,或者将经典IP游戏VR化,很快VR用户们就能迎来一大批高质量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 技术可修复中风患者受损大脑

瑞士神经科学公司MindMaz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特吉·塔迪(Tej Tadi),已经找到利用虚拟现实(VR)技术修复中风患者受损大脑的方...

相关VR艺术品触摸系统 为视力受损人群打开新视界
2018-07-13 10:18:22 来自:厂商新闻

卖工厂裁员都不是问题 熬到VR爆发就是HTC的胜利

最近,HTC裁员的消息再次引发了业内的注意。此次裁员人数达到了20%,预计在9月之前完成。

相关亚马逊将出售HTC Viveport应用程序并开放Prime Day VR体验区
2018-07-12 19:26:15 来自:热点新闻

VR Photo Converter将VR照片添加到VR视频

诸如180度或360度视频等沉浸式视频正在迅速成为用户体验虚拟现实(VR)内容的最流行方式之一,这也是创作者参与创建VR内容的最简...

相关英国广播公司(BBC)宣布推出两款VR游戏
2018-07-12 16:22:53 来自:厂商新闻

打造你的电竞之音双麦降噪1MORE Spearhead VR

1MORE Spearhead VR电竞头戴式耳机由华语流行巨星周杰伦代言,炫酷造型,耳机支持7.1声道环绕立体声,ENC双麦降噪技术,炫酷 LED...

相关: 暂无...
2018-07-12 16:29:28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