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广播公司(BBC)宣布推出两款VR游戏

2018-07-12 11:03:26   来源:新浪游戏

  

BBC VR中心宣布了两款新的VR体验:《Make Noise》和《1943年:柏林闪电战(1943:Berlin Blitz)》。

  《Make Noise》是由英国广播公司(BBC) VR Hub与Anagram组合创建的,它的灵感来自女权主义者埃米琳·潘克赫斯特(Emmeline Pankhurst)提出的‘make more noise’的建议,使用语音技术与虚拟现实技术的结合打造。观众需要和叙述者Nikki Amuka-Bird一起哼唱、歌唱和呼喊,在一系列色彩丰富、抽象的世界中穿行,这些世界代表了女权主义斗争的各个阶段。

  “BBC VR中心的存在是通过创造最吸引人的体验,使用VR的力量来激发观众的兴趣,而这两种方式都以非常不同的方式实现。《Make Noise》以一种创新的方式使用语音技术,让你站在女权主义者的立场上,鼓励你效仿他们的榜样,用你的声音改变你的世界。”BBC VR中心负责人齐拉·沃森(Zillah Watson)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一种授权、深刻而又好玩的方式,也是为什么我们应该听从埃米琳·潘克赫斯特(Emmeline Pankhurst)的建议:‘make more noise’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第二款体验《1943年:柏林闪电战》将让观众站在BBC战地记者Wynford Vaughan-Thomas的角度观看二战最激烈的场景,这是基于BBC档案中Vaughan-Thomas的原始广播。VR体验允许用户体验在二战中对柏林进行真正的轰炸,重现Vaughan-Thomas的旅程。

  由BBC北爱尔兰公司和沉浸式VR教育Titanic VR联合创作的《1943年:柏林闪电战》,是为了庆祝英国皇家空军成立100周年。

  “《1943年:柏林闪电战》的另一方面,则是利用VR为BBC档案注入了新的活力,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最激烈的时候,用一篇非凡的新闻报道把你送到了柏林。”Watson补充道:“这真的让人感觉皇家空军和BBC的战地记者当时是多么的勇敢,也为我们的同事今天在危险情况下报道新闻时所面临的威胁提供了新的帮助。目前,这两款体验都可以在一些精选活动种得到使用,我们希望在今年晚些时候将它们公之于众。”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堪比谷歌VR180 Creator?新一代照片编辑工具发布

诸如180度或360度视频等沉浸式视频正在迅速成为用户体验VR内容的一种流行方式。这也是创作者参与创建自己的VR内容的最简单方法之...

相关以下几款搭载最新技术的VR/AR头显将有可能影响未来
2018-07-11 14:57:04 来自:硬件前沿

VR技术可应用于安全教育培训

使用诸如虚拟现实(VR)之类的沉浸技术的诸多益处之一在于,其允许佩戴者被传送到在现实世界中可能难以访问的位置。这也涉及他们...

相关全身追踪VR套装Haptic HoloSuit上线Kickstarter,预计今秋发售
2018-07-11 10:19:39 来自:硬件前沿

以下几款搭载最新技术的VR/AR头显将有可能影响未来

自从高端VR头显HTCVive在2015年首次亮相,VR头显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如今下一代VR/AR技术正成为行业新的兴奋点和动力,而以下...

相关小米VR一体机防吃灰指南
2018-07-11 09:39:08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