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森哲 2019技术展望(可下载)

2019-12-01 11:12:29   来源:新浪VR

  获取《埃森哲 2019技术展望》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综合报告2”。

  • 数字技术正成为企业的基本要素,改变了企业与社会的关系,也改变了消费者预期。
  • 随着企业跨入新数字化时代,单纯的数字化能力将不再是差异化要素。在商业“全面数字化”的未来,领军企业的新竞争优势何在?
  • 企业若想在快速发展变化的市场格局中脱颖而出,把握以下五大新兴技术趋势至关重要。

  新数字化时代,您准备好了吗?

  数字化技术不断发展,下一轮技术浪潮汹涌来袭,新时代翩然而至,企业必须应新而变。在埃森哲技术展望2019年面向6,600多名企业和IT高管的调查中,94%的受访者表示,在过去三年中,他们组织的技术创新步伐已经显著加速。

  随着企业跨入新数字化时代,单纯的数字化能力将不再是差异化要素。在商业“全面数字化”的未来,领军企业的新竞争优势何在?

  企业将面临全新的局面:数字化产品和服务的繁荣发展拉升了消费者、员工和业务合作伙伴对企业的期望值。大规模定制、消费者群体细分,企业从最初的两种商品选择衍化成十种,并进一步裂变成100种。随着服务种类的颗粒度越来越细,大众开始期待“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的未来。在新数字化时代,通过全时全渠道了解、感知并满足消费者的期望与需求,企业有望将这种想象变成现实。

  中国的数字化建设如火如荼,企业需要考虑的是,当数字化帮助自身实现架构重塑后,决胜新数字时代的战略是什么?企业需要利用数字化核心业务重塑整个市场。在新数字化时代,企业将有能力即时满足消费者需求,孕育大规模定制型的专属市场。无论是对B2B企业、B2C企业或者公共部门而言,这一领域均意味着海量机遇。企业现在就可以着手制定下一步战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众趣科技化身“捕实者”,VR三维全息复刻案发现场

  苏州市人民检察院于2019年11月20日(周三)上午9:30,在其二楼新闻发布厅,召开了苏州市人民检察院案件现场VR全息复刻新闻发...

相关: 暂无...
2019-11-27 11:59:52 来自:快讯专栏

国家VR/AR扶持政策文件一览(可下载)

自2016年VR爆发以来,受到了广大爱好者的喜欢,尤其是在娱乐领域,但伴随着2017年VR潮的退去,VR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冷落。尽管如...

相关驯龙高手3 VR 三维组长谈制作细节
2019-11-26 11:01:32 来自:VR/AR

VR射击游戏《亚利桑那阳光》全新版将于12月5日登陆Oculus Quest

备受关注的僵尸题材VR射击游戏《亚利桑那阳光》全新版将于12月5日登陆Oculus Quest平台。

相关新浪VR与北京环视天下达成战略合作
2019-11-26 08:23:33 来自:VR/AR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