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射击游戏《亚利桑那阳光》全新版将于12月5日登陆Oculus Quest

2019-11-26 08:23:33   来源:新浪VR

  备受关注的僵尸题材VR射击游戏《亚利桑那阳光》全新版将于12月5日登陆Oculus Quest平台。

  该游戏由著名的Vertigo Games工作室所开发,它最早于2016年登陆SteamVR平台,是早期的VR射击游戏代表之一,深受众多VR玩家的欢迎。在经历了几年的更新换代后,这款游戏现在已经拥有两个DLC,并支持单人、多人、PvP等等许多好玩的玩法。该游戏目前开启预订在12月2日之前可享受9折的优惠。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Quest版是在原游戏的基础上重新构建的,将不支持PC VR和PS VR玩家联机,这让玩家们感到非常遗憾。资料显示,《亚利桑那阳光》目前已经在在SteamVR、Oculus Rift、PS VR等平台上线,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游戏还进驻了Nomadic线下店,支持线下多人VR玩法。

  据该游戏的发行商Vertigo Games表示,该游戏在Oculus Quest上将不支持交叉购买。这就是说,虽然玩家在Rift上购买了这款游戏,但要在Quest上玩就必须再次购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新浪VR与北京环视天下达成战略合作

2019年11月,新浪VR(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HOSSKY(北京环视天下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本着诚实守信、互惠、...

相关5G时代,广州我趣网全面开启与国内运营商的5G+VR超清视频业务合作
2019-11-18 09:41:41 来自:热点新闻

5G时代,广州我趣网全面开启与国内运营商的5G+VR超清视频业务合作

  近期我国5G商用进程不断加快,工信部与三大运营商于2019年10月31日在北京举行了5G商用启动仪式,全国有多达50座城市入选首批...

相关: 暂无...
2019-11-15 15:33:23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