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售999元 NOLO CV1 智能VR交互套装限时特惠正在进行

2018-10-24 10:56:52   来源:新浪VR

  2018年7月26日,小米VR一体机正式宣布支持运行6-DoF的《Beat Saber》VR游戏,这意味着未来用户在小米VR一体机上就可以玩仅在PC VR才能玩的Steam VR大作,成本远低于PC VR套装设备,游戏内容数量更是爆增加到数千款。同时,小米VR一体机还增加了一项新技能-6-DoF交互。

  VR一体机领域初现分水岭

  移动VR是未来的发展趋势,而VR一体机是趋势中的趋势,国内外VR大厂都在加紧布局VR一体机。如Oculus推出Oculus Go、HTC Vive发力Vive Focus等,还有小米、Pico、DPVR等厂商也在大力发展VR一体机。但在VR一体机领域,受制于产品自身单手3-DoF手柄,用户只能玩各品牌自有3-DoF 平台VR游戏。翻阅各大论坛、社区、电商评论,更多的VR游戏内容、更沉浸的VR体验,仍然是VR一体机用户关心的核心问题。

  打破行业瓶颈 NOLO CV1应运而生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小米VR一体机打破行业面临的瓶颈,与全球领先的移动VR/AR交互公司-NOLO VR达成合作,NOLO CV1赋能小米VR一体机,率先实现VR一体机头与手双6-DoF交互功能,除小米VR一体机自有内容平台外,用户还可以通过NOLO HOME关联Steam VR平台,畅玩数千款6-DoF VR游戏。

  六重坐标定位,提升VR头显交互,让全身融入虚拟世界

  NOLO VR CV1搭配市场主流PCVR、VR一体机、手机VR以及PSVR等VR头显使用,不仅可以享受头显带来的全沉浸式体验,同时可享受虚拟现实空间内自由交互。设备采用“声”“光”“电”三重定位,运算更精密,动作定位精度达到“毫米”级别,定位延迟小于20ms,定位角度可达100°,定位半径达到5米以上。Disco球多角度独特定位设计,多角度均可以接收及发射定位信号,时刻保持与基站数据连接,实时校准手柄位置,防止手柄漂移,近乎无差别的同步手部动作

  手柄拥有6-DoF空间定位和交互功能,降低延迟让玩家在VR体验中获得精准操控感和移动需求,避免长时间体验VR出现眩晕和不适。交互手柄小巧,符合国人手型握持,可持续使用7小时。

  定位基站体积小巧,无需插电、连线和支架,可摆放在任意合适位置,以求覆盖更大空间。工作时会向周围发射经过编码的声、光、无线电信号,每个定位标记接收到信号后,经过高速处理计算出玩家的空间位置。定位基站拥有100°FOV,半径5。 3 米的有效定位范围,能对定位范围内多个定位标记进行同时定位,可以达到60Hz的刷新率与毫米级的定位精度。得益于超低功耗及内置电池优化,基站满电状态下可以连续工作4小时。

  小米VR一体机搭配NOLO CV1,使小米一体机不仅可以畅玩移动VR游戏,同时也可以畅玩SteamVR游戏;NOLO CV1针对小米一体机深层优化,利用5G WiFi信号传输画面,画面低延迟,画面与动作同步,游戏不卡顿。基于由手柄、基站、头盔三者组成PolarTraq定位系统,告别只能在游戏中单点定位原地转动,轻松实现空间内人物自由互动,自由行走、观察、躲避,搭配小米一体机使用,摆脱“大辫子”线材束缚,不用惧怕线材缠绕,沉浸感更强,游戏效果更佳。

  小米VR一体机+NOLO CV1玩Steam VR操作流程非常简便,只需简单设置即可实现。用户只需在小米VR一体机应用商店下载安装NOLO HOME,PC电脑下载Windows版NOLO HOME及SteamVR,按照教程指示启动程序即可进入Steam VR平台,点击之前下载好的游戏,即可畅玩全沉浸式VR游戏。

  对于广大的VR游戏爱好者来说,NOLO CV1 智能VR交互套装是最好的选择,目前该产品在小米有品限时售价999元,26日后恢复至1199元优惠价,评价晒图20字+3张图后联系客服,还可获赠70元VR游戏礼包。这样优惠的价格创历史最低,想要入手的朋友要快速呀,错过就没机会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Resolution Games公司获B轮资750万美元 继续扩大VR/AR游戏的投入

这份报道对于Candy Crush Saga创始人汤米•帕姆(Tommy Palm)联合创办的VR/AR开发公司Resolution Games来说是个好消息

相关索尼新VR设备专利现身 能追踪手指动作进行互动
2018-10-24 06:30:00 来自:行业数据

索尼新VR设备专利现身 能追踪手指动作进行互动

索尼互动娱乐近期提交了一系列专利,看起来他们正在为新一代的VR设备做准备,根据专利中的介绍,这是一套“拥有可旋转相机的游戏...

相关全新的鉴赏形式 谷歌Jump VR将人与艺术融为一体
2018-10-23 17:59:19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