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新VR设备专利现身 能追踪手指动作进行互动

2018-10-23 17:59:19   来源:新浪VR

  索尼在本世代主机的VR设备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随着他们逐渐开始备战下个世代,VR很可能也是他们在未来战略的一部分。

  索尼互动娱乐近期提交了一系列专利,看起来他们正在为新一代的VR设备做准备,根据专利中的介绍,这是一套“拥有可旋转相机的游戏设备”。

  从他们提交的专利图片上来看,他们期望中的VR是可以让玩家们进行直接互动的,因为在这些图片中,没有出现类似于如今VR手柄这类的东西,取而代之的是一种系在手腕上的环形装置,而它们可以通过传感器来侦测玩家们手指的动作,不过也有一定的侦测范围。

  而这样的技术也是玩家们所乐意见到的,因为除了游戏机硬件上的提升之外,玩家们也希望能够体验到完全不同的游戏交互方式,虽然每一代主机都会针对自带的手柄进行改进,但这份专利为我们展示了另一种可能性,对于VR这样注重于沉浸感的游戏方式来说,利用双手进行直接交互的确是在这点上更进了一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全新的鉴赏形式 谷歌Jump VR将人与艺术融为一体

众所周知,博物馆里的艺术品一般是禁止触碰的,但如果你能进入到这些艺术品中又如何呢?YouTuber SoKrispy目前公布了一部最新的V...

相关重量仅为500克  Fraunhofer紧凑型VR头显曝光
2018-10-23 10:31:30 来自:技术速递

重量仅为500克  Fraunhofer紧凑型VR头显曝光

欧洲最大的应用研发机构Fraunhofer上周在慕尼黑举办的增强型世界博览会(AWE)上推出了一款新的VR头显原型,通过使用高分辨率微型...

相关意大利学生利用VR修复古建筑
2018-10-23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