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也要进军虚拟现实:招聘VR内容开发者

2016-04-26 18:29:25   来源:新浪游戏

  3月8日,据科技媒体Fast Company报道,亚马逊最近发布了一则招聘启事,招聘对象为虚拟现实内容开发人员,这表明亚马逊视频平台Amazon Video很快将制作并推出自己的虚拟现实内容。

  亚马逊是在就业网站Glassdoor上发布这则招聘启事的,该公司希望招聘“负责开发Amazon Video中的虚拟现实内容。”

  亚马逊在招聘启事中写道:“娱乐业发展迅速,未来将不仅限于被动的2D体验。我们的Virtual Reality团队将探索和创造一个沉浸式叙事平台和接口,包括虚拟现实内容的摄制和播放平台。”

  根据亚马逊的这则招聘启事,申请这一职位的求职者需要具备一些相当严格的资格,除了计算机科学的学位之外,还需要15年以上的工程设计经验和7年以上的软件开发工作经验。但是,招聘启事中没有要求求职者具有虚拟现实领域的工作经验。

  虽然谷歌、三星等公司在过去一年中推出了一些中低端的虚拟现实设备,但2016年才是虚拟现实技术走向成熟的一年。今年,Facebook旗下的 Oculus公司、HTC旗下的Vive公司和日本索尼公司都将发布高端的虚拟现实设备。分析人士预测,到2025年,虚拟现实行业的总市值将高达每年 300亿美元。

  实际上,亚马逊早已表现出在虚拟现实行业的野心。科技媒体The Motley Fool去年秋天曾报道,亚马逊已经申请了一项虚拟现实设备专利。

  亚马逊的专利申请和招聘启事表明,亚马逊即想推出自己的虚拟现实硬件,又想推出自家的虚拟现实内容,以便与Facebook和YouTube等对手竞争。

  From:游戏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改善体验比销量重要:2017年或决定VR生死

2020年的VR市场规模预测仍有数百亿美元,但其对2016年的预测已经连续2次降低,从年初的51亿美元调整 到了29亿美元。不过笔者想说...

相关全球首款平民级VR内容采集设备3D兔兔将面市
2016-04-26 17:48:53 来自:行业数据

预测:Facebook将会在2025年变成世界上最大的VR公司

十年之前,几乎没有人听说过Facebook,而现在该平台每月则有超过一百万的活跃用户。该公司的成长是惊人的,这也为接下来将要发生...

相关Facebook力推VR:身临其境的远距离聚会体验
2016-04-25 14:16:46 来自:行业数据

VR游戏的IP之路:开发商Coatsink正在向更深层次进军

  原创固然更好,但IP类内容做好了同样受大众欢迎,Coatsink最近专注于将IP类游戏移植到VR平台,例如他们最近为Oculus做的《灵...

相关: 暂无...
2016-04-25 14:09:57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