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lt Five AR头显筹集108.2607万美元 远超其众筹目标

2019-10-08 08:28:00   来源:新浪VR

  上个月我们报道了Tilt Five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筹集到45万美元资金,希望正式推出其主要用于桌面游戏应用AR头显的消息,时隔数日,这款头显已经获得了2132名支持者的赞助,筹得了108.2607万美元,远远超越了其目标任务。

  Tilt Five售价为300美元(约合2132元人民币),一套标准完整的套件包括头显、wand controllers、显示板等。有两个SKU可用,LE和XE,唯一的区别是显示板的大小(XE带有一个“支架”,允许您支撑board的侧面,让您更深入地了解虚拟世界。)价格更高的认缴选项提供尺寸更大的游戏board,一个包含把手的收纳箱,以及延伸目标选项的权限等等。另外,价格更高的认缴选项包含多个头显,这样你就可以马上与朋友开玩游戏。 据Tilt Five介绍这款头显支持“手机、平板电脑或个人电脑”,计划在2020年年中交付。

  Tilt FiveAR头显的分辨率为720P,对角线视场110度,支持高达60Hz的游戏。设备同时搭载音频,麦克风,以及用于计算机视觉的800万像素摄像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重量仅为85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HUAWEI VR Glass

相关: 暂无...
2019-10-06 10:37:03 来自:硬件库

索尼公布《漫威钢铁侠VR》 发售日期及价格

在近日举行的纽约漫展上,索尼公布了《漫威钢铁侠VR》的发行日期和价格。

相关电子商务应该如何正确利用AR, VR, 3D技术进行销售
2019-10-05 13:56:16 来自:VR/AR

我国阅兵首次采用VR仿真技术 全程记录这次空中飞行

2019年10月1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国举行了盛大的阅兵活动。

相关美国运营商Verizon收购初创公司Jaunt 涉及AR/VR技术等
2019-10-04 14:23:37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