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视频网站Hulu放弃对谷歌的Daydream VR的支持

2019-09-13 08:28:55   来源:新浪VR

  对于经常使用谷歌Daydream View VR头显观看Hulu视频的粉丝来说,这是一个不幸的消息,Hulu(美国的一个视频网站)已经放弃了对谷歌白日梦的支持。据该公司近日表示,即日起,最新版本的Android应用程序(3.55或更新版本)将不再支持这个VR平台。

  据了解,Hulu曾是Daydream最早的发布合作伙伴之一,用户通过Daydream头显就可以观看Hulu的所有节目。

  对于Hulu放弃对Daydream的支持笔者觉得并不意外。早在今年的1月份,它另一个早期合作伙伴HBO(美国的一家有线电视网络媒体公司)就对其放弃了支持。Google Play电影电视也在2019年年中停止支持“白日梦”。(Netflix VR应用程序仍然可以通过Google Play获得。)。

  《Daydream》自2016年11月10日发布以来,一直未能流行起来。随着这些合作伙伴的不断离开,该公司也没有新的合作伙伴加入,这个平台的前景令人担忧。作为谷歌而言,似乎把重心从VR转移到了AR上,该公司最近关闭了Spotlight Stories VR工作室和Jump VR平台。

  值得庆幸的是,除了谷歌Daydream头显外,Hulu依然可以在包括PlayStation VR、Oculus Go、三星Gear VR和Oculus Rift在内的其他VR头显上使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当支教“遇见”VR,农村的孩子能看到什么

  9日至29日,他们将分三批在东方红平安希望小学开展以“科技让未来闪光”为主题的支教活动,为校园带去一份热闹、一抹亮色和一...

相关: 暂无...
2019-09-11 09:57:56 来自:快讯专栏

专利显示:谷歌可能正在开发一款无线VR头显

据外媒报道,谷歌可能正在计划推出一款新的无线虚拟现实眼镜,让用户可以在使用流媒体服务时获得身临其境的体验。该公司最近申请...

相关专利显示:任天堂或为Switch推出新款VR配件
2019-09-11 09:39:40 来自:VR/AR

远程营销新趋势-孔雀通VR远程带看重磅上线

  5G商用近在咫尺,与5G关系密切的VR行业也将迎来新的生机。未来,5G将和云技术改变移动业务的发展趋势,呈现出智终端、宽管道...

相关: 暂无...
2019-09-11 13:49:04 来自:快讯专栏

孔雀通-开创5G时代下VR远程营销新纪元

  流量的获取、客源的增量一直是众多企业不断探索的难题,如何精准获客、如何避免流失、如何激活客户,每一个都是企业经营必须...

相关: 暂无...
2019-09-10 15:07:45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