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VR应用在日区steam发售

2019-05-28 10:48:56   来源:新浪VR

  据相关媒体报道,《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VR应用已在日区steam发售,分为艾米莉亚和蕾姆两个版本,各2050日元。

  《Re:从VR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主人公不是原作的斯巴鲁,而是通过VR展现人气角色艾米莉亚和蕾姆“如果和你去另一个世界”会怎么样的应用。

  《Re:从VR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包含了24个场景,其中包括了原作动画中的著名场景,以及与生日时间相匹配的原始音轨。这款VR应用中,艾米莉亚和蕾姆还将为体验者提供膝枕和枕边陪伴的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索尼研发主管表示 PlayStation VR 2不会与PS5同时发布

PlayStation VR 2将不会与PS5同时发布。索尼PlayStation全球研发主管多米尼克•马林森(Dominic Mallinson)在接受CNet采访时表示。

相关索尼或将AI集成到相机传感器
2019-05-27 11:33:14 来自:厂商新闻

索尼高管在Collision 2019谈论VR、AR、无线、视线追踪和foveated渲染

PlayStation赢得了这场高端VR之战。索尼研发高级副总裁多米尼克•马林森(Dominic Mallinson)在本周于多伦多举行的2019年Collis...

相关专利显示索尼正在开发VR可穿戴设备
2019-05-24 15:47:19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