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应用《Paradiddle》让你在虚拟世界中的击鼓成为一种高品质的体验

2018-11-19 11:27:58   来源:新浪VR

  VR在流媒体,音乐和打击乐工艺中不断发挥着作用。

  音乐以创作工具,节奏游戏,可视化的虚拟表演场地等形式被表演出来,这与虚拟现实(VR)大相径庭,其实也并不奇怪。

  像Beat Saber和Audio Shield这样的节奏游戏拥有模仿并最终让你建立惊人技能的表演者,有时会开发自己的音乐曲目供你玩。其他VR应用程序,如TheWaveVR,Electronauts和Soundstage,为创作者提供了观看真实DJ和音乐客人的空间或场所,以及可让您创建自己的音乐的互动工具和环境。

  Beamz Interactive的Jam Studio VR等教育音乐VR应用专注于教你如何演奏萨克斯,鼓,吉他等乐器。但是要密切关注VR控制器的可用性以及它们如何与不同的乐器相匹配,人们会注意到有些比今天更适合VR。

  例如,TribeXR专注于CDJ卡座,它在现实生活中很昂贵,并且适合在虚拟环境中复制。您可以按照与现实生活中相似的方式单击并移动您的手来操作CDJ按钮或滑块。

  Drumming是另一种适合VR的乐器模拟装置。一款新的应用Paradiddle,旨在让VR中的击鼓成为一种高品质的体验。考虑一下,两根棍子和一个有效不变的运动模式来敲击鼓头。真正的套件很大,更不用说非常嘈杂(在经典的鼓套件场景中)。

  注意细节是使这个应用程序与我们在VR中看到的一些其他音乐应用程序不同的原因。例如,无论你多么努力或者在哪里敲击鼓,它总会与预期的声音相匹配。还有一种方法可以连接不同类型的踏板和外围设备。

从控制器上的面板上选取拉鼓和钹;并根据自己的喜好缩放和重新定位套件。

  从控制器上的面板上选取拉鼓和钹;并根据自己的喜好缩放和重新定位套件。

  为了更好地了解应用程序,您可以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标志性的2014年电影“ Whiplash”中的鼓封。所有的鼓声都是在Paradiddle中实时触发的。

  与前迪斯尼幻想工程师和Paradiddle的独立开发人员Emre Tanirgan谈到,这个VR项目源于个人想再次鼓动。我们将在未来讨论VR音乐学习的一些教育含义和潜在用例。

  从纯粹的教育角度来看,这种方法的含义是什么?

  EMRE TANIRGAN:我认为Paradiddle在教育方面最大的含义是鼓动民主化和降低进入门槛。我喜欢击鼓,但这是一个非常不方便的爱好。对于许多使用声学套件的人来说噪音是一个直接的问题,即使使用电子套件,它所需的成本和专用空间仍然是一个艰难的购买。虽然6-dof控制器VR耳机在价格和所需硬件方面仍然不是最容易接近的,但我们必须记住,这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善。对于任何拥有合适耳机的人来说,Paradiddle可以很容易地用鼓声弄湿脚,并在任何时候进行练习。即使一个人没有任何击鼓经验而获得该应用程序,并且之后继续玩真正的鼓,我认为这是一个巨大的成功和VR的潜力的证明。

  您是否认为使用像西蒙斯和维克弗斯这样的电子鼓垫的领先工作室和专业人士会看到Paradiddle的价值?

  目前电子套件和Paradiddle之间存在一定程度的相互作用 - 你可以使用MIDI集成将你的电子鼓踏板带入VR,或者做一些有趣的事情,比如将你的VR鼓直接放在电子套件的顶部,然后在它们上面播放VR,具有Paradiddle提供的所有视觉反馈和其他工具。就目前为专业人士带来多少价值而言,我认为这些只是将物理和虚拟结合起来的有趣方式。最终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应用程序向AR的演变,以及在您的物理鼓上叠加一些视觉反馈的能力,甚至将虚拟鼓放在您的真实工具包旁边,以使您的工具包更加强大和灵活。我已经在考虑其中一些用例,

  与其他形式的击鼓相比,在您的应用中练习的最独特之处是什么?

  是的,我认为如果您想要建立肌肉记忆或击鼓所需的独立性,该应用程序尤其强大,并且还可以提高您的节奏感和时间感。甚至在决定将其作为应用程序发布之前,我一直在努力将它作为一种练习工具,而我对VR和现实生活之间技能翻译的测试就是看我是否可以在Paradiddle中播放实际的歌曲。它奏效了!这么多,以至于我自己教会了如何播放某些歌曲,只需在VR中为我的鼓盖练习它们。

  我实际上在鼓组上没有很多经验,我曾经是大学游行乐队的军鼓演奏家,所以我在玩多个鼓时都不自信。Paradiddle让我习惯了将我的一些棍棒游戏移动到其他鼓和cy钹的想法,我认为这是一个巨大的帮助。并且在应用程序中支持各种踏板对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优势; 足部技巧对于在鼓组上保持舒适至关重要,即使使用Paradiddle中最便宜的踏板,您也可以开始练习它们。我还想指出,如果你想学习如何在Paradiddle中练习,你可能应该将VR中的练习与鼓垫上的练习配对,这样你就可以理解并熟练使用合适的技巧。

  任何使用Paradiddle的顶级用户都会介意吗?

  我一直喜欢谈论的一个Paradiddle用户是ElNeax,他执行了这个The Pretender封面,以及其他几个我建议检查的封面。他所有封面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他一生中从未演奏过真正的鼓!他有超过80小时的Paradiddle比赛时间,而且他的表现简直令人难以置信。几个月前我组织了我们的第一场Paradiddle VR鼓封比赛,他带来了另一个封面。他甚至没有使用踏板来触发他的底鼓 - 他说使用Oculus Touch按钮和触发器非常舒服。我非常希望看到如果我们把他放在一个真正的鼓组前面会发生什么。

  像Oculus Medium和Gravity Sketch这样的应用似乎是整个行业的潮流转变,你如何将其作为音乐行业的类比?

  考虑到我们如何处于早期阶段,看到人们对Paradiddle,EXA和Electronauts等VR音频应用更感兴趣,我受到了鼓舞,我很想为专业音乐家和音响工程师填补更多生活中的空白。

  目前,似乎这些工具可以作为不想花费在专业硬件的专业人士,或者宁愿从2D屏幕上的仪器工作转变为可以利用其现有技术的3D环境中的可行虚拟仪器。乐器演奏技巧更轻松。因此,我可以利用一种混合方法,音乐家可以“阻止”他们正在使用这些VR工具制作的作品,并使用现有的更专业的音频软件进行优化并添加最后润色。

  你认为Paradiddle是鼓手们为现场表演增添难度的新途径吗?人们有什么可能流式传输或录制视频并将其发布到视频网站?

  我希望看到更多的音乐家使用Paradiddle作为现场表演工具。应用程序的MIDI输入/输出的特别使可能性变得无穷无尽; 将应用程序连接到一些自定义的音频反应视觉和声音并将性能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将是微不足道的。事实上,我所看到的最酷的事情之一来自社区,其中一个用户在Twitch与Paradiddle上线,并采取现场歌曲请求播放鼓封。

  还有一个公开的YouTube播放列表,我一直在更新,列出了使用该应用程序执行的所有鼓封,所以我认为人们正在慢慢开始意识到潜力。我一直在努力让飘带和表演者尽可能轻松地录制他们的会话并以愉快的方式展示他们; 第一/第三人称相机工具是专门为此目的添加的功能的示例。

  如果您可以在Paradiddle中推荐一个元素,那么初学者必须尝试,它会是什么?

  我建议加载应用程序附带的其中一个录音,并检查播放功能。在Paradiddle中播放录音时会发生什么,你会看到视觉提示,告诉你何时应该击打鼓。当环境对他们做出反应时,不仅仅是坐下来观看鼓在你面前演奏是不是很酷,但我认为这个功能的含义对于学习复杂的作品来说是巨大的。

  您可以通过下载其他人制作的录音,轻松地自学新歌,如果您愿意,可以放慢速度,并通过这些视觉提示学习单个部分。通过提供不同的方式可视化何时敲击鼓(例如音乐选项卡/音符视图),以及支持不同文件类型的播放,我将非常高兴能够在将来改进此功能。

  题图来源:vrscout

  原文链接:https://vrscout.com/news/paradiddle-learn-drum-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奥斯卡获奖导演执导 Google VR短片《Age of Sail》发布

谷歌刚刚发布了最新的VR头显聚焦故事《风帆时代》。 随着这部影片的发布整个公司的辛苦没有白费,迅速得到了回报。

相关Alexander Ribin:在VR行业中 开发者将会遇到新机遇
2018-11-19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HTC VIVE发布《2018下半年中国VR市场调查》

上个月HTC VIVE整理了数千份的问卷数据得出了这份最新的《2018下半年中国VR市场调查》。看看这8个结论,有没有出乎你意料呢?

相关Alexander Ribin:在VR行业中 开发者将会遇到新机遇
2018-11-17 11:26:27 来自:行业数据

游戏发行商Cyan转型即将发布VR叙事类游戏《ZED》

据相关媒体报道,经典游戏Myst和Riven的发行商Cyan已经转向VR游戏,并且正在朝着这个方向发展,该公司正在计划开发一款名为《ZED...

相关Alexander Ribin:在VR行业中 开发者将会遇到新机遇
2018-11-19 06:30:00 来自:游戏资讯

Steam VR 一周新游推荐(2018.11.16)

本周,Steam平台又上架了多款虚拟现实(VR)游戏,有大型社交在线游戏Galaxity,有大富翁类型的游戏Rento Fortune VR,有恐怖冒险...

相关中国AR/VR前沿科技峰会纪实:重磅嘉宾探讨AR/VR技术的未来
2018-11-16 18:43:03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