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iff VR游戏《重火力:红影》登陆PSVR

2018-10-19 15:35:14   来源:新浪VR

  Mastiff旗下的重火力系列游戏《重火力:红影(Heavy Fire: Red Shadow)》现已在PC和PlayStation 4上提供下载,并支持PS VR。作为《重火力》系列延续的FPS游戏,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线Xbox版本。

  《重火力:红影》以美国和朝鲜战争为故事背景。玩家将扮演Will中士,在朝鲜导弹袭击关岛的军事行动中存活了下来,并最终成为朝鲜最后一道防线。本作将传统FPS游戏与虚拟现实(VR)相结合,让玩家可以360度全方位观察周围环境,从而让Sgt Will在敌人的猛烈共计之下得以存活。

  玩家将使用机关枪和火箭筒抵挡敌人的进攻。在广告系列模式中有八个阶段,或者玩家可以选择查看他们在无尽模式下可以坚持多长时间。

  如果队员遇到麻烦,他们可以从精英步兵部队,战斗机,攻击直升机等方面寻求支援。更有30个可解锁场景,让玩家可以升级和定制他们的机关枪,火箭发射器,健康或支援技能。

  目前PlayStation 4特别版《重火力:红影》可在美国沃尔玛购买,售价为19.99美元。此版本支持PSVR,并且无需支付额外费用。

  图片来源:vrfocus

  原文链接:https://www.vrfocus.com/2018/10/heavy-fire-red-shadow-out-now-on-playstation-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与Echo VR的万圣节狂欢活动一起享受节日气氛

关掉灯,准备迎接幽灵般的虚拟现实世界。

相关本周《进击的巨人VR》将在东京发布
2018-10-19 15:30:50 来自:游戏资讯

本周《进击的巨人VR》将在东京发布

据Siliconera公司的报道,那些喜欢流行漫画和动画系列《进击的巨人》(Attack on Titan)的粉丝们很快就有机会在虚拟现实世界里与...

相关马云:我们坚信VR会对人类生活产生巨大影响
2018-10-19 13:46:16 来自:游戏资讯

马云:我们坚信VR会对人类生活产生巨大影响

马云在2018世界VR产业大会上,发表了名为虚拟现实定义未来信息社会的主题演讲。

相关联动世界,智能VR全民健身仓亮相世界VR产业大会
2018-10-19 13:23:53 来自:热门活动

联动世界,智能VR全民健身仓亮相世界VR产业大会

  2018世界VR产业大会于10月19日在南昌开幕,来自国内外VR(虚拟现实)领域的领军人物、专家学者、企业高管、行业组织负责人以...

相关: 暂无...
2018-10-19 11:07:42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