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生存冒险游戏《PROZE》公布 内容将兼容HTC Vive和Oculus Rift

2018-08-18 08:43:24   来源:新浪游戏

  关于冷战内容的游戏《PROZE》刚刚由位于乌克兰的独立开发工作室SignSine Studio揭晓。

  PROZE讲述了两个时期的故事,探索过去和现在。开发者在游戏中描述了友谊和责任,恐惧和尊严之间的故事。

  第一个发生在20世纪70年代,一位苏联工程师偶然发现了他们工作的秘密研究基地的真正目的。第二部分是在现代,他跟随一群朋友,他们试图揭露有关设施阴暗面的真相。

  玩家将能够探索可追溯到冷战时期的神秘设施,向现代城市探索现象致敬。许多秘密都在秘密设施和周围森林等待发现。

  该内容是专门为VR构建的,团队考虑为玩家提供身临其境的氛围,包括细节空间音频和互动机制,感觉自然和逼真。

  据说大部分游戏都围绕着探索和解谜,开发团队承诺将测试玩家的逻辑,敏捷性和导航技能。

  8月30日将提供免费开篇。这个开篇将构成故事的第一章的大部分内容,其中玩家扮演的角色是1976年在秘密工厂工作的苏联工程师阿纳托利。

  内容兼容HTC Vive和Oculus Rift。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打造不一样的社交体验!3D社交平台收购VR公司StayUp

近日,3D社交网络公司IMVU宣布收购VR社交公司StayUp,从而为进军社交VR领域做好准备。

相关索尼官方今日公布:PS VR销量达300万套 游戏应用销量达2190万份
2018-08-17 08:16:46 来自:厂商新闻

索尼官方今日公布:PS VR销量达300万套 游戏应用销量达2190万份

索尼今天通过官方博文宣布,PSVR头显在全球范围内已经售出300万台。为庆祝达到这一里程碑,索尼同时宣布提供VR游戏优惠,以及公布...

相关VRgineers计划推出用于VR头显的相机模块附件
2018-08-17 08:10:39 来自:新浪VR频道

未来AR/VR/XR生态如何布局 看看这个就明白了

AR/VR/XR被看作是下一个万亿级市场,但并不是所有参与者最后都能成为赢家。现在消费者市场上只存在能解决单一问题的方案,但还并...

相关: 暂无...
2018-08-18 08:16:43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