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不一样的社交体验!3D社交平台收购VR公司StayUp

2018-08-17 08:16:46   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3D社交网络公司IMVU宣布收购VR社交公司StayUp,从而为进军社交VR领域做好准备。

  据悉,此次收购将IMVU的3D头像和平台内容与StayUp的沉浸式技术相结合,为用户打造不一样的社交体验。

  IMVU是一个3D场景聊天软件,用户可以创建自定义3D头像,自由设置肤色、脸形,并且可以通过虚拟币来购买更多的服饰、礼物或者宠物等等。

  IMVU表示,我们希望打造新一代社交网络,通过提供互动式体验来促进人们之间的情感联系。通过使社交体验更加沉浸式和趣味性来捕捉用户的想象力,从而丰富。

  StayUp创始人Gary Chevsky说:“数百万用户将有机会融入社交网络,通过共享体验创造难忘时刻,就像现实生活一样。”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索尼官方今日公布:PS VR销量达300万套 游戏应用销量达2190万份

索尼今天通过官方博文宣布,PSVR头显在全球范围内已经售出300万台。为庆祝达到这一里程碑,索尼同时宣布提供VR游戏优惠,以及公布...

相关VRgineers计划推出用于VR头显的相机模块附件
2018-08-17 08:10:39 来自:新浪VR频道

Pico G2正面刚小米VR一体机:谁是当前入门级首选

7月31日,Pico正式发布新品Pico G2小怪兽2 VR一体机。究竟这款机型能否让Pico固自身在VR一体机市场中的地位,争夺市场?

相关Pico 小怪兽2正式开售,首发48小时销售突破200万
2018-08-16 19:07:00 来自:硬件前沿

VRgineers计划推出用于VR头显的相机模块附件

今年6月份,小编曾将报了VRgineers推出售价高达5800美元的企业级XTAL VR头显,近日又宣布将推出几款升级版计划。

相关日本虎之穴推出“VR放松”服务 美少女捏脚了解一下
2018-08-16 09:34:08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