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出加速VR/AR体验发展的应用Poly

2017-11-05 13:46:46   来源:新浪VR

  这是一个全新的家,你的倾斜刷和砖块的杰作。

  如果你是使用Tilt刷和积木的创作者之一,你可能会发现谷歌为你设计的两个不同的画廊展示你的作品:草图和物品。

  不过现在,谷歌已经宣布了一款应用,该应用旨在加速VR/AR体验的发展,将倾斜刷和块显示平台整合在一起。

  对于Poly来说,我们的使命是组织全世界的3D信息,使之成为普遍可访问和有用的信息。

  在整合这两个生态系统方面,Poly可以让3D内容创作者更容易发现。此外,正如之前的几家画廊一样,Poly可以让你用倾斜刷和砖块重新组合你下载的模型——一旦你发布了作品,它就会自动创建一个流回原3D模型的信用额度。

  你也可以上传自己的作品,让其他开发者在自己的VR和AR内容中使用。

  你不需要成为一个开发者来使用Poly,你甚至不需要成为VR内容创作者。任何人都可以使用移动设备或台式电脑来浏览3D模型,并与每一个模型进行互动,方法是将它们旋转到各个方向,或者通过手指或鼠标来放大和缩小你的对象。

  另外,任何地方的用户都可以使用AR将这些对象带入现实世界。

  此外,你还可以通过移动浏览器使用gamepad模式,让你可以用大拇指控制3D物体,就好像你在玩掌上游戏机游戏一样。

  考虑到VR和AR技术的发展,谷歌认识到有必要拥有现成的可用资源,你可以轻松获取并添加到VR和AR体验中。

  “最大的障碍之一是获得高性能、高质量、一致的目标,”Poly集团的谷歌集团项目经理Jason Toff在接受VRScout的采访时表示。“我们推出了Poly,让开发者更容易找到这些东西。”

  杰夫•史密斯是一名前高级艺术家,拥有11年的经验,现在是波斯特大学的一名游戏艺术指导老师。他表示,这个新工具将特别有利于新晋的VR内容创作。

  史密斯说:“作为一名开发者,我认为,在没有多少预算的情况下,对于VR/ar创业公司来说,Poly是一种很好的方式,可以在游戏中站稳脚跟,并开始展示在这些新模式中可以使用的技术。”

  Toff分享了他对Poly将推动AR和VR内容创作的希望。

  Toff说:“我们希望它能降低发展的门槛。”“因此增加了开发者的数量,从而增加了体验的数量,从而加速了AR/VR技术的应用。”

  from:vrscout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一颗汉堡全球热议 Snap顺势推出汉堡AR表情

近日,国外掀起了一场关于汉堡包内食材放置顺序的争论,整个汉堡门的起因是谷歌制作的汉堡表情包在构图上和西方国家在制作汉堡包...

相关: 暂无...
2017-11-04 11:17:48 来自:游戏资讯

迪斯尼AR游戏《星球大战:绝地挑战》体验

手上拿着光剑,头上戴着AR头显,我正在《星球大战:绝地挑战》的世界中浴血奋战。据小编了解,这款由联想与迪士尼合作开发的第一...

相关Mapbox收购MapData 明年推出AR地图SDK
2017-11-04 10:54:33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