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漫威给力多了,DC《正义联盟》VR计划分段降临各VR平台

2017-09-11 18:14:20   来源:新浪VR

  针对Vive平台的《正义联盟》VR体验会在纽约动漫展届时推出。

  为新电影推出先行VR体验不失为一个绝佳宣传手段,由华纳兄弟和DC联手打造的超级英雄巨制《正义联盟》也无例外地宣布将放出一些“正义联盟”VR体验。

  但是这个VR体验却没有那么简单。

  上周五披露得知的《正义联盟》VR,能让漫迷深入到DC超强角色中去:亲身感受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海王以及钢骨终超级英雄的强大所在。

  不简单的在于,这次备受期待的《正义联盟》VR戏剧性的不同时间分四段在各VR平台放出,可谓吊足胃口。

选择你想试用的超级英雄选择你想试用的超级英雄

  首段放出的体验是与吉列公司合作推出的一段适用于谷歌Cardboard的demo。这段可供免费下载的demo,是具备互动性和注视控制特性的体验,你将拥有90秒来用每个英雄进行游戏。

化身钢骨遥控爆炸无人机化身钢骨遥控爆炸无人机

  然后下个月,会有一段基于HTC Vive平台的《正义联盟》VR体验(也就是第二段)放出。正义联盟纽约动漫展展台会为与会者提供《正义联盟VR:加入正义联盟他-纽约动漫展特别版》。华纳兄弟还表示,于10月5日—8日在贾维斯中心举行举行的纽约动漫展上,漫迷将能利用Vive控制器来体验“加强版超级英雄模拟体验”。

老爷一样追逐敌人老爷一样追逐敌人

  再就是在11月17日,也就是《正义联盟》正式登陆全球影院的这天,IMAX VR版正义联盟体验也将同时在IMAX VR中心公开。这款VR体验将作为电影首两周独家进行放送。体验中沉浸以及互动探险将会考研你是否能掌控超级英雄的强大力量。

变身神奇女侠对抗敌方变身神奇女侠对抗敌方

  最后在11月份,《正义联盟》VR还会带来扩充版体验,当然这次是允许多平台购买。此款家庭体验版带来了额外模式和附加任务,也将视不同VR平台支持控制器,空间感应,房间级追踪。支持平台包括HTC Vive, Oculus Rift, Samsung GearVR, Google DayDream以及Sony PSVR,目前价格仍未得知。

  所以当我们扮演正义联盟一员时,有什么值得期待的事情会发生呢?

  这就取决于你选择化身哪款英雄了,如果是老爷,肯定是开着炫酷蝙蝠车追逐大战,神奇女侠则是抗击Parademon,海王就得参与深海斗争,闪电侠自然要利用神速阻止定时炸弹,或者是钢铁侠一般的钢骨击毁敌方无人机装备。

变身闪电侠阻止定时炸弹变身闪电侠阻止定时炸弹

  还有好消息就是不止正义联盟,DC宇宙中的其他角色未来也会加入进来。

  同为漫威和DC漫迷的陀螺菌认为这可比复仇者联盟+Gear VR的“小打小闹”以及索尼《蜘蛛侠》不过瘾的一小段VR强多了。

  from:VR陀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爱立信将在IBC2017展示VR与体育结合示例

在今年的IBC会议和展览会上,虚拟现实行业论坛,Sky,Ericsson和Tiledmedia将展示如何将虚拟现实(VR)与体育结合,以吸引更多的...

相关VR与AR互通,Mimesys用ARKit实现全息远程协作
2017-09-11 17:29:54 来自:技术速递

VR与AR互通,Mimesys用ARKit实现全息远程协作

VR远程协作公司Mimesys近日完成了一个实验,将移动AR作为一个端口融入到远程的虚拟环境中,在不用戴着VR头显的情况下也能够实现迅...

相关VR建筑与设计软件LUX Walker面世,兼容多数3D建模软件
2017-09-11 16:31:10 来自:技术速递

VR建筑与设计软件LUX Walker面世,兼容多数3D建模软件

位于南非开普敦的Tenebris实验室宣布,他们已经推出了LUX Walker——一款为建筑和设计群体打造的VR软件。

相关英特尔取消所有WiGig无线技术的产品,仅为VR服务
2017-09-11 15:30:20 来自:技术速递

英特尔取消所有WiGig无线技术的产品,仅为VR服务

据外媒报道,英特尔已经正式取消了一系列WiGig无线技术的产品,转而将这项技术完全用于VR头显上。

相关异人族黑蝠王加入《漫威联合力量VR》
2017-09-11 14:22:22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