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士福音!黄油《VR女友》要出AR版本

2017-06-08 13:30:14   来源:新浪VR

  不知道诸位绅士在使用《VR女友》的时候有没有觉得要被连在电脑前很不尽兴,有没有觉得场景老是在虚拟房间里很不刺鸡,是不是很想要和夕阳樱酱在自己的房里,在阳台上,在厨房里谈谈人生呢。

  近日推特(@arkanojo)有消息称《VR女友》即将推出AR版本《AR女友》,并在6月6日宣布《AR女友》设计页面(design site)正式面世,女主角还是大家都熟悉的夕阳樱,依旧是那个熟悉的三围,熟悉的声音。然而具体玩法和内容还是未知,官网只留下一个令人浮想联翩的coming soon。(甚至是连官方还是自制都尚未确认,但VR女友的开发者大鶴氏确实有公开发表过“AR将会成为热潮,于是就制作了这个官网”这样的言论)

  但如果《AR女友》的玩法和《VR女友》的玩法是差不多的话,而且还能和现实场景融合的话,这简直太嘿嘿嘿了。而且以后和家人朋友介绍自己的女朋友也方便很多了,想想就很兴奋!

  from:1717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愤怒的小鸟2》首席程序员成立VR游戏工作室

《愤怒的小鸟 2》的首席程序员已经成立了一个新的工作室,并致力于为开发VR中的“社交动作游戏”。

相关VR音乐初创公司MelodyVR完成500万英镑融资
2017-06-08 11:11:08 来自:游戏资讯

IHS报告:2021年VR头显销量将达9100万台

市场研究IHS Markit在报告中指出,VR头显的全球安装基数将由2016年的1800万上升至2021年的9100万台。

相关IDC报告:2021年AR/VR头显出货量将达9940万
2017-06-08 11:00:26 来自:行业数据

惠普发布轻量级VR背包电脑:内置GTX 1080,引入坞站设计

Omen X Compact 使用 Kaby Lake i7 处理器和 GeForce GTX 1080 显卡,和去年推出的 VR 背包电脑概念不同,这次发售的产品经过重新...

相关惠普背包电脑Omen X VR Pack六月见
2017-06-07 10:48:41 来自:硬件前沿

打破精度限制 Massless推笔型VR外设

像《Tilt Brush》和《Medium》这类的应用,3D 艺术家可以通过控制器在 VR 世界里进行艺术创作。但是站在专业需求来看,用户或者无...

相关VR外设有多奇葩?保证你没见过这样的“感官沉浸发动机”
2017-06-05 10:28:46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