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2》首席程序员成立VR游戏工作室

2017-06-08 11:11:08   来源:新浪VR

  目前,《愤怒的小鸟2》的首席程序员成立了一家全新的工作室,旨在开发“社交类VR游戏”。

  去年,霍纳斯·约翰逊(Jonas Johansson)就已经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成立了Neuston工作室,不过这家工作室最近才渐渐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Neuston工作室的目标是开发出“高品质的社交类VR游戏”,这算是不小的“野心”了。

  在此之前,约翰逊曾经在Rovio工作室工作超过3年时间,他在那里负责《愤怒的小鸟2》的研发工作。此外,他还曾在Crytek工作室开发过《孤岛危机》和《罗马之子》,还在Avalanche工作室接手过《正当防卫2》。

  手游和3A大作的开发经验都将成为Neuston在VR领域上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在Neuston网站上,约翰逊提到VR游戏时表示,“游戏已经有很多年没有让人如此兴奋了”。

  “人类本质上是社交性群体,”约翰逊说。“共享体验创造了与众不同的联系方式。VR技术让我们能够体验不可能实现的场景,这是其他技术无法完成的。”

  “在这个世界中,玩家们可以看到自己的双手,尽情在新世界中瞭望。手眼协调能力一直是动作游戏几十年来的主要内容,现在这部分内容变得更加直观了。”

  Neuston的第一款游戏将在几周内公布。

  from:百度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音乐初创公司MelodyVR完成500万英镑融资

英国虚拟现实音乐初创公司MelodyVR已经完成了500万英镑(约650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他们将利用这笔资金向全球市场扩张。

相关共享VR影院抖映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2017-06-08 11:05:41 来自:行业数据

小巧轻薄!Nyko发布Gear VR无线控制器PlayPad VR

目前,Nyko科技公司在与三星确立官方合作之后,正式发布旗下第一款Gear VR无线控制器——PlayPad VR。

相关Oculus在三星Gear VR上推出Chromecast
2017-06-08 10:33:36 来自:硬件前沿

画质优良、支持中文!首款Mac VR游戏公布

国外开发团队Cyan Worlds表示,旗下VR游戏《Obduction》成为第一款支持Mac VR的游戏。

相关【WWDC17】苹果终于出手:Mac电脑支持VR,SteamVR将登陆Mac
2017-06-06 10:50:53 来自:游戏资讯

Metareal公司推出3D/VR内容创造解决方案

Metareal公司宣布了一个改变游戏行业的捕捉解决方案——Metareal Stage,它能够帮助移动手机和3D VR的内容创作者和摄影师创造VR内...

相关众趣科技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 专注大场景3D重建
2017-06-05 14:38:41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