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手术模拟》登陆Vive和Oculus,胆小勿入

2016-12-06 10:42:12   来源:新浪VR

  喜欢重口味游戏的玩家有福利了,Bossa工作室近日宣布《外科手术模拟:体验现实(Surgeon Simulator: Experience Reality)》早些时候已登陆PSVR,游戏12月5日正式登陆HTC Vive,今天将登陆Oculus Touch。

  本作将让玩家扮演一名外科大夫,站在手术台前进行各种复杂操作,游戏核心与原作一致,不过现在玩家将用两只手操作。

  除了原作的全部手术以外,《外科手术模拟:体验现实》还将追加独占内容,黑暗中的脑外科,还有新的成就,以及独一无二的双手操作体验。

  《外科手术模拟:年度版》已于9月12日登陆PS4,包含了Steam版和iPad版所有内容。

  from: 1717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爱奇艺首席内容官:VR会是最终媒介形式

12月5日消息,由英国国际贸易部和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合作举办的英中创意创新者论坛于今日在上海中国金融信息中心拉开帷幕。...

相关国产VR游戏《夏日×午后》:重温青春的记忆
2016-12-06 08:45:54 来自:人物专访

国产VR游戏《夏日×午后》:重温青春的记忆

国产一款虚拟现实(VR)游戏《Summer times Afternoon》(夏日×午后)用一段感人的怀旧和舒缓带点忧伤的钢琴曲带你回到90年代的...

相关Xbox联合创始人: VR游戏即将迎来黄金时代
2016-12-05 16:56:06 来自:游戏资讯

AMD最强VR显卡RX 490性能跑分细节泄漏

你以为已经很了解RX 490了?其实不然!在一组未公布的AMD GPU中的一些有趣的数字暗示了Radeon RX 490的更多细节。RX 490的性能结果...

相关HTC最新旗舰机HTC11曝光 VR平台Google助理吸睛
2016-12-05 15:25:21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