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最新旗舰机HTC11曝光 VR平台Google助理吸睛

2016-12-05 15:21:31   来源:新浪VR

  HTC明年旗舰HTC 11轮廓渐清晰,传去除耳机孔、防水、无实体按钮,搭载Sense Touch界面,可依手势、声音控制手机,是否搭载Google VR平台Daydream和Google助理,值得关注。

hqdefault

  时序进入年底,HTC明年度旗舰机HTC 11轮廓渐渐清晰,先前流出代号Ocean的概念机影片,已略见端倪。国外科技网站Pocket-lint盘点整理目前传闻。

  根据Ocean 影片显示,Ocean概念机没有任何实体按钮,搭载‘Sense Touch’介面,可依赖手势、声音控制手机,推测外观和HTC 10不会有太大差距,搭载金属机身,预料会有双镜头,手机周围将有触控区域,强化语音功能。

HTV旗舰手机11 VR 谷歌

  虽然Ocean名为概念机,但科技部落客Evan Blass先前已爆料‘HTC Ocean确实存在’,可能就是HTC 11。

  近期已亮相的HTC 10 Evo有防水功能、去除3.5mm耳机孔,HTC 11可能会承袭这样的设计,有一个说法是,USB Type-C可让手机更容易防水。

  先前科技部落客@LlabTooFeR爆料指出,概念机Ocean将有3款HTC Ocean Master、Ocean Note和Ocean Smart, Note可能会搭载触控笔,其他机款将各有不同特色与功能。

  HTC Ocean的硬体规格攸关与Google新的VR平台Daydream的兼容性,因此搭载规格更高阶的RAM将有助于提高性能,而目前Pixel搭载的Google助理,能否在HTC 11突破性地出现,也值得关注。

  科技网站也推测,HTC 11可能会在2017年全球行动通讯大会(MWC)后,也就是3月左右亮相。

  from: 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谷歌Pixel在VR环境运行15分钟后出现过热问题

现在外媒反映,谷歌 Pixel 和 Pixel XL 在 DayDream VR 环境运行 15 分钟后就会出现过热问题。

相关小米VR唐沐:明年VR内容难出爆品,赌一把心态做VR不靠谱
2016-12-05 11:14:05 来自:硬件前沿

荷兰开发团队打造世界上第一个消费者版的VR手套

Manus VR 是荷兰的一个开发团队,旨在打造世界上第一个消费者版的虚拟现实手套。而在 7 月份的时候,Flexpoint 传感技术开发公司...

相关Dacuda与蔡司合作推出世界上首款房间规模移动VR头显
2016-12-05 09:48:10 来自:硬件前沿

iMac 2017被曝将采用5K显示屏,并支持VR

很多媒体都认为iMac 2017会在下一个苹果发布会上跟公众见面。iMac 2017据说将会使用5K 27英寸显示屏,支持虚拟现实,和苹果最新的...

相关Dacuda与蔡司合作推出世界上首款房间规模移动VR头显
2016-12-05 09:27:08 来自:硬件前沿

日本厂商推出VR社交产品 或将兼容所有主流系统

早在今年十月份Facebook就提出已经向VR社交发力,接下来国内厂商华为也不甘示弱,对360度视频进行了研究分析,而最近一家日本厂商...

相关Dacuda与蔡司合作推出世界上首款房间规模移动VR头显
2016-12-05 09:15:17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