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最强VR显卡RX 490性能跑分细节泄漏

2016-12-05 15:25:21   来源:新浪VR

  你以为已经很了解RX 490了?其实不然!在一组未公布的AMD GPU中的一些有趣的数字暗示了Radeon RX 490的更多细节。RX 490的性能结果出现在了《奇点灰烬(Ashes of the Singularity)》的跑分测试上,《奇点灰烬》之前被用于RX 480以及GTX 1080的性能跑分。

AMD最强VR显卡RX 490性能跑分泄漏

  RX 490的数据可能是《奇点灰烬》DX12和DX11的跑分成绩

  当AMD最初公布RX 480的时候,其展示给观众的数据正是《奇点灰烬》的跑分。AMD将两快RX 480和单卡GTX 1080跑分做比较。基于性能和价格,RX 480的双卡交火要优于单卡GTX 1080。之所以会用《奇点灰烬》来做跑分比较,那是因为该游戏可以充分利用异步计算功能。该技术能够实现显卡更快的计算性能,支持最新的DX12。

AMD最强VR显卡RX 490性能跑分泄漏

  基于Vega架构的显卡将于2017年出登陆,我们可以关注一下来自AMD内部的产品基准。基于全新的GCN架构,Vega显卡将采用HBM2显存,能够支持下一代DX12游戏和VR游戏。

  几天前,在零售网站上发现了一组泄漏的有趣数字,上面赫然写着Radeon RX 490。在列表里,我们同样还看到了传闻中的一些Pro版本的性能,这些Pro版本可能会被用于2017年发售的Mac Pro。Radeon RX版本的性能可能会比Pro版本的还要高。

  AMD Radeon RX 490预期的细节:

  该卡将针对4K的分辨率,将支持VR。

  高端显卡的总线宽度会高于256bit。

  它将基于双GPU的Polaris 10设计(传闻)或者Vega 10。

  其价格或接近GTX 1080。

  AMD下一代Vega 10、11、20 以及双GPU产品线:

AMD最强VR显卡RX 490性能跑分泄漏

  AMD 687f:C1图形产品媲美GeForce GTX 1080——可能就是基于Vega架构

  有传闻称RX 490可能是单卡双芯产品,不过从跑分情况来看,RX 490可能是单芯解决方案。该显卡的设备DI为687F:C1。AMD的数据表里并没有任何有关于该显卡的信息,这和当初RX 480刚发布的时候一样。所以我们推测这很有可能是一款我们从未见过的全新显卡。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没有AMD不会推出双芯产品。该产品的可能性也仍然存在,但不认为AMD将开发一个基于北极星10的双芯片解决方案。目前,AMD的双芯产品只有斐济(Radeon Pro Duo)和夏威夷(Radeon R9 295X2)。

AMD最强VR显卡RX 490性能跑分泄漏

  AMD 687F:C1在DX11和DX12中的测试 (1080P/1440P):

  有四项的跑分测试是采用DirectX 11 API模式,包括疯狂设置、标准设置以及低设置。唯一一项和其它显卡做比较的跑分数据是在标准的1080P DX12模式下进行的。该显卡得分在8400,这差不多就是现在GTX 1080的得分范围。在得分被删除之前,该分数排在列表的第131行。跑分数据被删说明官方不希望该数据被公众知道。

  from: 百度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HTC最新旗舰机HTC11曝光 VR平台Google助理吸睛

HTC明年旗舰HTC 11轮廓渐清晰,传去除耳机孔、防水、无实体按钮,搭载Sense Touch界面,可依手势、声音控制手机,是否搭载Google...

相关谷歌Pixel在VR环境运行15分钟后出现过热问题
2016-12-05 15:21:31 来自:硬件前沿

ICEVE2016大会顺利闭幕,打造VR产业国际化创新平台

12月1日,由北京电影学院与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共同主办,未来影像高精尖创新中心与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先进影像专委会共同承办...

相关腾讯投资的好莱坞VR影视公司或将于香港上市
2016-12-05 11:09:52 来自:热点新闻

iMac 2017被曝将采用5K显示屏,并支持VR

很多媒体都认为iMac 2017会在下一个苹果发布会上跟公众见面。iMac 2017据说将会使用5K 27英寸显示屏,支持虚拟现实,和苹果最新的...

相关Dacuda与蔡司合作推出世界上首款房间规模移动VR头显
2016-12-05 09:27:08 来自:硬件前沿

日本厂商推出VR社交产品 或将兼容所有主流系统

早在今年十月份Facebook就提出已经向VR社交发力,接下来国内厂商华为也不甘示弱,对360度视频进行了研究分析,而最近一家日本厂商...

相关Dacuda与蔡司合作推出世界上首款房间规模移动VR头显
2016-12-05 09:15:17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