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ar VR钓鱼游戏应用《Bait!》下载量已超过50万!

2016-06-16 10:01:15   来源:新浪VR

  一般来说,Oculus和三星都不会公布Gear VR软件的销售数据,但是Resolution Games今天则公布了一个亮眼的数据,钓鱼游戏《Bait!》下载量已经超过50万。

  Resolution Games在今天的E3大会上公布了《Bait!》的下载数据。而Oculus在上月就宣布,截至4月份,Gear VR的用户已经达到了100万人。现在这款游戏也已经有50万下载量了,当然这款游戏是免费,这在一定程度上会拉动下载数据,但是老实说,这款游戏的体验的确很好。

Gear VR钓鱼游戏应用《Bait!》

  但是这并不是Resolution Games唯一的公告,该公司宣布,《Bait!》将会增加新的地图,还会增加新的鱼类。另外,这款游戏已经登陆西班牙,德国,意大利和法国。中国的玩家也可以通过Gear VRVR下载。

  上个与,Resolution Games发布了新游戏《Wonderglade》,并且确认这款游戏将会和谷歌Daydream平台一同在秋季上市。这款游戏也是免费的,游戏模式会是嘉年华主题。但是该工作室并没有透漏更多的消息。之前,Resolution Games也在GearVR上推出过免费游戏《Solitaire Jester》。相信你在未来都可以在移动头显领域看到这位开发商的身影。

  Resolution Games正在采用免费的策略来进入虚拟现实市场,现在看到他们已经获得了成功。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的执行总监Tommy Palm就是来自于King,并且策划过《Candy Crush》。

关于钓鱼游戏《Bait!》

  这是一款休闲垂钓游戏,游戏中有故事情节与人物对话,故事核心是开始度假不久你就会被卷入一个又一个麻烦里,还好你有一把鱼竿和一些诱饵,事情最后总会被顺利解决。游戏场景则设立在一个美得令人窒息的小岛上,当你的游戏角色在湖边度假时,可以看见山峦在远处连绵起伏,另一边茂密的森林与之交相辉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前顽皮狗联合创始人接手Oculus VR内容业务

两年前,前THQ CEO和Naughty Dog的联合创始人Jason Rubin以高管的身份加入Oculus工作室。而今天,Jason Rubin要在Oculus中接手新...

相关PS VR将于10月13日美国上市:四款首发游戏价格公布
2016-06-16 09:44:57 来自:行业数据

VR小白讲堂:主动式VR头盔需要什么PC配置

上期我们讲解VR头盔显示器(头显)的种类,本期我们讲解主动式VR头盔需要的PC配置,请各位看官准备好银子。

相关VR带我去战斗 歪果仁捷足先登用上VR背包电脑
2016-06-15 19:26:57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