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顽皮狗联合创始人接手Oculus VR内容业务

2016-06-16 09:44:57   来源:新浪VR

  两年前,前THQ CEO和Naughty Dog的联合创始人Jason Rubin以高管的身份加入Oculus工作室。而今天,Jason Rubin要在Oculus中接手新的业务。

  Oculus 总裁Brendan Iribe通过Facebook宣布,Rubin成为VR内容业务的负责人。在新的工作里,Rubin将调查VR产业的发展以及推动所有Rift和Gear上的VR体验,而不仅仅是在Oculus旗下的合作品牌。

  不仅是游戏,Rubin也还将监督视频、应用程序、甚至是Oculus电影部门——Oculus Story Studio的内容工作。他需要考虑这些平台会有多少内容产生,这显然是很大的跨越。

  在他此前的工作中,Rubin曾经帮助像Insomniac Games, Gunfire Games和Harmonix这些公司在VR领域发展。在Rubin转岗之后,接替他的作为Oculus工作室负责人职位的是Steve Arnold。Steve Arnold从原来Oculus产品的负责人升任而来,他此前在产品的负责人岗位工作了两年时间。和Rubin一样,Steve Arnold会继续和Jason Holtman(发行负责人)以及Robert Stevenson(内容策划)合作,为Oculus平台带来新内容。

  一切都会一如既往正常运作;本周,正如所见的那样官方公布了Oculus Studios的一些游戏,还有其它Rift上公布的游戏。

  Iribe谈到那条新闻的时候说:“我们有一个难以置信的团队在打造最好的VR内容,横跨移动以及PC平台。他们接下来会呈现什么样的内容,敬请期待!”

  Rift上市有几个月了,不过Oculus仍然需要为此忙碌一年。Oculus还需要解决VR头盔的配送问题,为此Oculus一再向消费者道歉。Oculus Touch将要在今年下半年上市,并且在本周承诺今年秋天会公布更多有关Touch的信息。也许回到Oculus Connect开发者大会上,我们可以期待看到更多未公布的内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PS VR将于10月13日美国上市:四款首发游戏价格公布

索尼宣布PS VR将于2016年10月13日在美国上市,目前一大批PS VR游戏已经可以在PS商店里预购了。既然可以购买了,玩家也应该对PS V...

相关Oculus否认买断VR游戏 这锅我们不背
2016-06-15 17:49:16 来自:游戏资讯

Oculus否认买断VR游戏 这锅我们不背

6月13日,VR游戏《英雄萨姆》开发商Croteam员工Mario Kotlar在网上炮轰Oculus,称Oculus开出高价买断《英雄萨姆》。Oculus昨日发...

相关VR小白讲堂:什么是VR虚拟现实设备?
2016-06-15 15:41:42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