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机器人创企Reach Robotics获750万美元A轮融资,KIP和IGlobe领投

2017-07-18 14:32:24   来源:新浪VR

  在多年的研发之后,Reach Robotics日前完成750万美元A轮融资,Korea Investment Partners(KIP)和IGlobe联合领投。该公司致力于开发增强现实机器人,希望借此产品一举拿下市场。Reach Robotics位于英国布里斯托尔,现在正在计划扩张到美国,并寻求在欧洲和亚洲等市场的发展机遇。

  去年秋天,Reach Robotics的第一款产品MekaMon上市,这款机器人有四只腿,形似螃蟹,第一批共卖出500台。MekaMon和Anki一样,都是增强现实玩具,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控制。

  Reach Robotics的CEO Silas Adekunle表示,这笔资金将用于进行一些战略性招聘,通过营销活动提高品牌认知度。这是该公司第一次宣布获得融资。Adekunle说,融资不是什么简单事,当你开发的是硬件产品时便更是如此了。“最初的时候说服他人非常困难,因为人们不相信。”Adekunle说。

  MekaMon介于玩具和成熟机器人之间。和无线电操控的RadioShack机器人不同,MekaMon售价不菲,达329美元。初看一眼人们可能无法接受,但Adekunle坚称,他们开发的是一个平台,而非简单的玩具。

  除了零售收入外,该公司也通过和娱乐行业合作获得利润。

  由于Reach出售的是以软件为支撑的硬件,因此它能够获得大量用户数据,从而帮助自己升级产品。该公司可以追踪用户的保留率,以及人们具体是怎样和机器人互动的。

  from:猎云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AR光学技术公司WaveOptics获1200万英镑B轮融资

目前,WaveOptics已经筹集到B轮1600万美金(1200万英镑),进入下一个业务阶段。

相关美图将三款AR相机效果带入Facebook相机
2017-07-18 09:13:13 来自:技术速递

美图将三款AR相机效果带入Facebook相机

美图是中国最受欢迎的互联网自拍应用品牌之一,Facebook正在为Facebook相机引入Meitu AR相机效果。

相关英国最大机场引入AR,让孩子们在航站楼寻宝
2017-07-17 14:00:38 来自:技术速递

英国最大机场引入AR,让孩子们在航站楼寻宝

全英国最大的机场——Heathrow(希思罗机场)也开始使用AR,不过这一次它们瞄准了儿童乘客们。

相关猜中开头却没猜到结尾,支付宝AR实景红包宣布关闭
2017-07-17 13:52:21 来自:技术速递

“新活力 新机遇” 3E·2017北京国际AR&VR创新发展研讨会成功举办

2017年7月8日,3E·2017北京国际AR&VR创新发展研讨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成功举办。本次会议以“新活力 新机遇”为主题,对当前虚...

相关想用Xbox体验VR的用户要失望了,微软目前在VR上的重点是PC!
2017-07-17 09:58:13 来自:热门活动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