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光学技术公司WaveOptics获1200万英镑B轮融资

2017-07-18 09:13:13   来源:新浪VR

  WaveOptics 是一家英国创业公司,他们基于光波导技术-基于全息物理和光子晶体的技术,打造相应的AR硬件。

  目前,WaveOptics已经筹集到B轮1600万美金(1200万英镑),进入下一个业务阶段。

  本轮投资者包括先前投资者Octopus Ventures, Touchstone Innovations plc and Robert Bosch Venture Capital GmbH,和新投资者Gobi Ventures(戈壁风险投资),该笔投资是今年欧洲AR创业公司里最大的一笔投资。

  联合创始人Sumanta Talukdar接受techcrunch记者采访时表示,除了战略投资者Bosch,WaveOptics还和其他大型的科技公司合作AR硬件。当记者问到是否和苹果、谷歌合作时,WaveOptics没有回答,只是笑笑。他表示,第一个产品可能会在明年打入市场,包括消费者和企业市场。

  Sumanta Talukdar也没有透露公司目前的估值,值得注意的是,去年,WaveOptics表示与AR领域的其他公司相比,自身的估值不贵,事实上,在B轮融资之前,该公司只融过40万美金左右的资金。

  而AR领域的其他明星公司,如Magic Leap已经筹集了14亿美金,而主打企业解决方案的Daqri也融了1500万美金,而且目前估值提高了很多,据techcrunch记者小道消息,Daqri目前的估值高达10亿美金。两者都在构建硬件,这也许是估值较高的一个原因。

  WaveOptics目前正在不同硬件上使用自家的光学技术,来改变AR使用规则,以便更好的使用它们。到目前为止,市面上的AR硬件形状各异,要么非常笨重,效果很好,要么非常小巧,但是效果很差,还没有一家实现AR硬件大小和性能的平衡。

  罗伯特博世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的合伙人姜红泉在一份声明中说:“在大规模生产中具有良好的用户体验和经济实惠的AR光学元件是市场采用AR产品的关键。 “WaveOptics”波导可以改变AR行业在这方面的游戏规则。我们对该公司感到非常兴奋,并希望WaveOptics和博世在各种AR应用中有很大的协同作用。“

  from:魔多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美图将三款AR相机效果带入Facebook相机

美图是中国最受欢迎的互联网自拍应用品牌之一,Facebook正在为Facebook相机引入Meitu AR相机效果。

相关英国最大机场引入AR,让孩子们在航站楼寻宝
2017-07-17 14:00:38 来自:技术速递

英国最大机场引入AR,让孩子们在航站楼寻宝

全英国最大的机场——Heathrow(希思罗机场)也开始使用AR,不过这一次它们瞄准了儿童乘客们。

相关猜中开头却没猜到结尾,支付宝AR实景红包宣布关闭
2017-07-17 13:52:21 来自:技术速递

猜中开头却没猜到结尾,支付宝AR实景红包宣布关闭

昨日,有网友发现,支付宝在红包界面发布公告称:“AR实景红包将于7月22日停止服务”。官方未作任何解释,但打开AR实景红包,看到...

相关《星球大战》AR版快了,联想和迪士尼让玩家体验绝地武士的快感
2017-07-17 11:26:17 来自:技术速递

亚马逊获AR手势识别专利,深入布局AR+家居?

亚马逊公司已经申请了可以用手势控制的增强现实技术专利。该专利描述了在物理表面上显示互动场景的照相机、电脑和投影仪。用户可...

相关彭博社:苹果ARKit将推动AR产业发展
2017-07-14 15:29:2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