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畅听智能头带发货在即,开箱图抢先曝光

2017-05-05 11:18:33   来源:新浪VR

  自从Vive发布了Vive畅听智能头带以来,这款专为HTC Vive设计的配件就获得了用户广泛的关注。据悉,Vive畅听智能头带即将于6月5日,而在发货前,万能的外国友人也已经曝出了开箱图,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Vive畅听智能头带定价99.99美元,具备出色的音质,是一款一体式耳机,能够为VR体验带来更加逼真的音响效果。此外,这款耳机还可以调整高度和角度,以贴合耳朵,拆装相当简易。

  预计官方将为HTC Vive商业套装捆绑Vive畅听智能头带,消费者版本尚无准确消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一个月之后见!HTC Vive畅听智能头带发货在即

HTC在今年1月初发布Vive追踪器与Vive畅听智能头带,这两款产品均为HTC Vive VR头显的配件,能让玩家更为舒适、便捷的使用HTC Viv...

相关外设厂商为PS VR打造防缠结集成耳机Mantis
2017-05-03 13:15:17 来自:硬件前沿

福利:购买Vive BE商用版将免费获赠Vive畅听智能头带

今日,HTC宣布Vive将于2月10日起至3月31日开展限时促销活动,凡在活动期间购买Vive BE商用版的客户,均将获赠全新Vive 畅听智能头...

相关查看数据新方式 LookVR让用户在VR世界中探索数据
2017-02-10 15:33:41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