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之后见!HTC Vive畅听智能头带发货在即

2017-05-03 13:15:17   来源:新浪VR

  HTC在今年1月初发布Vive追踪器与Vive畅听智能头带,这两款产品均为HTC Vive VR头显的配件,能让玩家更为舒适、便捷的使用HTC Vive。其中Vive追踪器已经发货,Vive畅听智能头带虽然还没有准确发货日期,不过近期微软商店间接透露了答案。

  原来微软商店开启了Vive畅听智能头带的预定,将于2017年6月5日开始发货。这么看来,HTC Vive用户不用等待太久,下个月就可以买到这款新品配件。

  Vive畅听智能头带定价99.99美元(约合689元人民币),具备出色的音质,是一款一体式耳机,为VR体验带来更逼真的音响效果。并且这款耳机可以调整高度和角度,以贴合耳朵,拆装相当简易。

  当前玩家将耳机插入HTC Vive,会多出一条缆线,并且耳机和HTC Vive不能完全匹配,影响玩家的佩戴体验。Vive畅听智能头带是HTC官方为HTC Vive所定制,简化佩戴过程,耳机、缆线、头显能够较好的结合在一起,玩家体验更舒适、方便。

  预计官方将为HTC Vive商业套装捆绑Vive畅听智能头带,消费者版本尚无准确消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外设厂商为PS VR打造防缠结集成耳机Mantis

外设制造商Bionik正在为PS VR建立一个类似Rift-life的售后集成耳机解决方案,名为“Mantis”,标价为49.99美元。

相关马化腾:VR/AR等技术会深刻影响用户体验
2017-03-06 11:43:42 来自:硬件前沿

松下新VR眼镜亮相CES 采用骨传导耳机 220度超宽视野

来自松下的全新VR眼镜亮相CES2017,采用了中央和左右共计3块显示屏构成的220度超宽视野影像显示和骨传导耳机。

相关爱奇艺逆势推出VR一体机:葫芦里究竟卖的什么药?
2017-01-09 06:52:37 来自:硬件前沿

HTC新Vive控制器及3D耳机或将亮相CES

1月4日消息,HTC今日在其官方微博HTC Vive发布了一段以“神奇Vive在哪里”为主题的信息。信息显示,还有2天,HTC在CES 2017将有惊...

相关【VR美女】VR体验超美女友穿吊带伺候你
2017-01-04 14:01:17 来自:硬件前沿

索尼发布3D音频耳机,可用于PSVR及PS4

索尼今日更新的博客中发布了PSVR的终极音效杀器,一个全新的无线头戴式耳机,拥有7.1声道立体声、3D音频、轻量化设计、降噪功能、...

相关“第二人生”VR版《Project Sansar》将于明年发布
2016-12-19 10:48:44 来自:硬件前沿

Oculus与Audeze合作 打造Rift耳机iSine

当我第一次看到Audeze的平面磁驱动入耳式耳机时,就被这个看上去怪怪的设计所吸引 住。但是如果音质是优秀的,那么任何追求高音质...

相关为啥VR一体机和线下体验店在中国很火?来看看行业大佬们怎么说
2016-09-05 11:18:56 来自:硬件前沿

AR耳机Here One团队多普勒实验室再获2400万美元

近日,AR耳机Here One的设计团队多普勒实验室宣布获得了2400万美元的 B 轮融资,由Peter Chernin和The Chernin Group领投,Kevin...

相关三星VR内容VP正式加盟谷歌 负责Daydream内容工作
2016-07-21 18:14:15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