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rk VR展示无线传输套件 可适用多款PC端头显

2017-03-24 15:25:46   来源:新浪VR

  去年八月,保加利亚的QuarkVR曾公开表示自己正在打造无线版的Vive,同时正在接受来自Valve的帮助。在这之后,市面上已经见到了多款无线解决方案,现在QuarkVR也终于揭开了自家技术的神秘面纱。

  今天公司公开了一段视频,展示了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 Krasi Nikolov使用这套无线装置的过程。这一无线套件连接至单板计算机,和其他的解决方案类似。同时套件还配有移动电源,可以保证2-3小时的游戏时间。整个套件目前需要绑在用户的腰部,但公司表是这不会是最终的方案。

  尽管产品看起来还是原型机的阶段,但是Quark方面认为已经可以向公众展示成果。鉴于同类型方案的延时是个大问题,因此Quark这套产品还需等待试用检验。

  QuarkVR方面表示,公司很快会在不同的头显上开始进行demo的展示。公司称这一点是该产品“最大的优势”,能够在不同的设备上使用,不像TPCast的方案只能在Vive上使用。Quark并无明确表示产品是否试用Rift,但Rift用户肯定都非常期待无线装置的到来。

  在多款无线套件中,TPCast仍然是效果最好的,并且很快会向消费者发货。QuarkVR带来的市场竞争将会是喜闻乐见的。

  from:VR陀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IDC报告:2021年AR市场规模将会是VR市场的两倍

市场分析机构IDC近日公布的评估报告中透露,未来四年增强现实(AR)的市场规模将会是虚拟现实(VR)的两倍。报告中预测在2021年,...

相关【VR美女】金发女郎火辣诱惑
2017-03-24 15:17:37 来自:行业数据

俄罗斯军方研发VR头盔,可操控无人机

美国《陆军知识》网站披露,俄罗斯军方将接收最先进的虚拟现实(VR)头盔,并以俄罗斯神话中的火神“斯瓦洛格”命名。该头盔由俄...

相关VR技术突破:现有网络流式传输12K 360度VR视频
2017-03-23 10:20:24 来自:热门活动

是时候get全景玩法的干货了!让VR大咖们教你如何用新体验俘获更多客户

VR是场视觉上的革命!如何借助VR技术向用户展现更出色的艺术成果,带来更高的商业附加值。我们邀请了多位行业大咖,逐一分享他们...

相关还在趁火打劫,“买VR眼镜送小黄片”偷偷转入地下
2017-03-21 14:14:29 来自:热门活动

VR“五大”高层预测VR杀手应用 最后得出这些结论

在刚结束的GDC大会上,有媒体前后采访了Oculus、索尼、三星、HTC和Epic games的5位高层,让他们预测了一下VR杀手应用的类型和出现...

相关50%以上开发者在做PC游戏 那究竟有多少人在开发VR游戏
2017-03-20 09:05:15 来自:热门活动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