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正在制作一款适配HTC Vive的VR游戏

2017-03-16 10:10:07   来源:新浪VR

  索尼的“Wow Factory”是来自该公司创新实验室的一组项目,该项目在 2017 年西南偏南音乐节上公开了一款名为《Gold Rush》的 VR 游戏。索尼表示他们的创新实验室项目是以“开放思想和肆无忌惮的实验精神开发”。

  PlayStation VR 虽然也属主流 VR 设备,但其无法为《Gold Rush》提供房间级别的追踪能力,索尼创新实验室使用 HTC Vive 加背式电脑的形式开放体验这款游戏。

  在展台上该游戏采用虚拟加实物的模式(类似于 The Void)让玩家体验游戏,以下视频中我们看到四个玩家可以一起探索不同的环境,背式电脑可以解决多人线缆缠绕和绊倒问题,从而增加了运动自由度。

  跨平台合作精神与 HTC 全球 VR 内容副总裁 Joel Breton 的观点相呼应,昨天他表示公司正在积极帮助开发商将自家游戏引入 Vive 以外的平台,以利于工作室和更广泛的 VR 市场。

  “在 Vive Studios 里,我们不做任何平台限制,我们也鼓励开发者兼容其他平台,”Breton 说道。“我的意思是[开发人员]应该为所有 VR 平台开发,这是有意义的。我们创建第一方内容,第二方内容,并支持第三方开发人员。我们鼓励他们这么做,包括我们自己内部的工作室,因为将他们的内容放到所有平台上能够给他们带来至关重要的两件事。”

  “一、赚更多的钱,产生更多的收入;二、同时也建立一个社区,因为除了钱之外,最重要的是开发者能够建立一个围绕他们游戏的社区。如果他们的内容只放在一个平台上,比如说 Vive,这样会遮挡了很多市场。所以如果可以将你的游戏移植到其他 VR 平台上…那么我们鼓励开发者这样做。”

  from:VRsat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谷歌移动端VR的未来,不一定跟VR眼镜盒子有关?

据外媒曝光:谷歌最近申请了一项名为“移动设备VR眼镜包装盒”(‘Integrated mobile device packaging and virtual reality hea...

相关Google VR新技术:同等网速可提供更高品质VR视频
2017-03-16 10:02:25 来自:硬件前沿

Google VR新技术:同等网速可提供更高品质VR视频

Google VR团队今天在技术博客上发布了一项已经在YouTube上使用的视频应用技术Equi-Angular Cubemaps(EAC),有助于解决目前因为...

相关VR教育公司VictoryVR被美出版商Kendall Hunt收购 进军国际市场
2017-03-16 09:55:37 来自:技术速递

VR教育公司VictoryVR被美出版商Kendall Hunt收购 进军国际市场

VR版的科学课程即将传播到全世界。近日,VR教育课程开发公司VictoryVR已经被美国知名课本出版商Kendall Hunt部分收购。VictoryVR...

相关谷歌获全新VR眼镜盒子“Cardboard方案”专利
2017-03-15 15:20:27 来自:新闻

VR房地产公司Realvision融资130万美元

Realvision是一家在明尼阿波利斯和多伦多均有办公地点的新成立公司。他们在一轮种子投资中筹集了130万美元资金用来研发和销售他们...

相关【VR美女】被妹子撩是什么体验?
2017-03-15 15:07:18 来自:行业数据

Unity新增多人同时编辑VR功能,协作VR开发已实现

前几天,同屏共享的消息刚出不久,本周,Unity新增的VR编辑平台上,由KinematicSoup Technologies开发的Scene Fusion就具备了这项...

相关VR线下体验店,内容够好,就能火吗?
2017-03-15 09:24:05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