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教育公司VictoryVR被美出版商Kendall Hunt收购 进军国际市场

2017-03-15 15:20:27   来源:新浪VR

  VR版的科学课程即将传播到全世界。近日,VR教育课程开发公司VictoryVR已经被美国知名课本出版商Kendall Hunt部分收购。VictoryVR同时还与香港教科文软件分销商Master Concepts合作,向亚洲市场推出相应的VR课程。

  VictoryVR成立于美国艾奥瓦州的达文波特,由Steve Grubbs与Dave Hageman共同创办。Grubbs表示,接下来他希望和加勒比海、加拿大和印度分销商签署VR合作协议。她认为印度是个很大的市场,且大多数人都会说英语,因此课程材料无需进行翻译。

  VictoryVR是美国唯一一家根据美国当前的“国家下一代科学标准”设计VR课程的公司。

  VictoryVR向中学课程提供了24本“VR教科书”,可以在老师教授更新换代很快的课程时起到辅助作用。

  每个VR模块包括5个体验:VR实地讲解、交互式360度活动、VR电影院、以及连接到云端的评测。

  “每个国家教授的科学课程的内容大致相同,因此我我们的产品很具有国际性。”Grubbs说。

  Kendall Hunt可以为VictoryVR提供K-12教育的框架。Grubbs表示他与Kendall Hunt的主席Chad Chandlee会面时,对方对于VictoryVR的产品十分感兴趣,并且达成了合作。

  from:VR陀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谷歌获全新VR眼镜盒子“Cardboard方案”专利

最近公布的谷歌专利申请描述了一款“集成移动设备封装和虚拟现实头显”的设备。该概念是通过将智能手机插入至兼容VR查看器的封装...

相关HTC:Oculus独占“阻碍VR开发者”发展
2017-03-14 10:43:55 来自:硬件前沿

为什么在VR中模拟气味如此之难?

 你觉得VR在未来几年的发展会如何?你可能期待有更加真实的视觉、听觉和触觉上的体验。Oculus的首席科学家Michael Abrash也这么...

相关VR世界突袭西南偏南,这里有6个不能错过的体验
2017-03-14 09:38:17 来自:热点新闻

VR世界突袭西南偏南,这里有6个不能错过的体验

西南偏南,跨越科技、电影和音乐世界的盛会,上周五在奥斯汀举办。换句话说:这是你体验最新最棒虚拟现实(Virtual reality, VR)...

相关Oculus投资人谈VR初创公司如何在2017年幸存
2017-03-13 17:43:27 来自:新闻

Oculus投资人谈VR初创公司如何在2017年幸存

近日,国外媒体Venturebeat采访了 Oculus VR的投资者Greg Castle以及来自硅谷风投公司The Venture Reality Fund的Tipatat Chenna...

相关引爆尖叫声!VR开年大作《行者》首曝
2017-03-13 17:39:21 来自: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