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海塞尔VR麦克风AMBEO终于开卖 售价1700美元

2017-01-12 14:49:35   来源:新浪VR

  作为全球最著名的音频公司之一,森海塞尔以高端耳机和麦克风而闻名,这家公司已经有着70多年的历史。因此,当像森海塞尔这样的公司推出一款用于沉浸式媒介和VR领域的产品时,其往往会引起市场的关注。

图片

  这是森海塞尔于CES 2017大会上展示的AMBEO VR麦克风,现在该产品已经上市,售价为1700美元。AMBEO VR麦克风标记着该公司首次进军3D音频领域,森海塞尔正努力为用户提供令人信服的3D音景再现。

  该设备实际上是于2016年的CES大会上首次亮相,但在去年11月才正式推出,售价高达1700美元(约合人民币1万2)。这个价格会让你得到一台AMBEO VR麦克风,一套XLR(卡农头音频线)平衡、Rycote防震支架、泡沫防风罩和专有的A-B格式编码器。森海塞尔对VR音频的目标不只限于硬件。其联席执行总监Andreas Sennheiser在去年CES大会上曾表示:“对我们来说,Ambeo是适合不同类型沉浸式音频配置的音频伞。”无论是9.1声道、耳机、VR麦克风均适用于Ambeo,可通过不同的配置形式来提升音效临场感。

  下面是森海塞尔AMBIO VR麦克风的规格

  尺寸:215 x 49/25 mm

  频率:响应20 Hz至20 kHz

  最大:1 kHz的声压级为130 dB(A)

  传感器原理:预极化电容麦克风

  重量:400g

  麦克风连接器:DIN12M,使用附带的适配器电缆转换为4x XLR3M极性:Pin1(GND),Pin2(+),Pin3( – )

  拾取模式:4×cardioid,以A格式排列(1:前左上[FLU],2:前右下[FRD],3:后下左下[BLD],4: BRU])

  标称阻抗:约200 O

  最小终端抗阻:1000 O

  等效噪声级:18 dB-A 根据IEC61672-1 / 27dB CCIR加权acccording到CCIR468-3

  电源:根据IEC 61938(48±4 V)的4x幻象供电(P48),每个7 mA

  灵敏度:31 mV / Pa(-30 dBV)

  from:yivia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致力VR多任务操作软件研发的EnvelopVR公司疑似倒闭

还记得曾经杨言要把西雅图打造成为美国虚拟现实中心的EnvelopVR公司吗?在2015年10月底,Envelop VR获得由Madrona Venture Group...

相关戴尔将推VR一体机,欲让头盔彻底无线化
2017-01-12 14:42:33 来自:技术速递

死亡潮、CES遇冷,VR行业是一场由华强北主导的大跃进?

有人把今年称为“VR”元年,不过当资本的潮水退出去时,看到这不过是一场由资本策划,创业公司和华强北主演的大跃进。

相关作死编辑头戴VR工作一天:写了篇吐血报告
2017-01-12 10:33:35 来自:行业数据

Oculus的VR技术是偷来的?扎克伯格或被迫出庭作证

2014年3月,知名游戏开发商Zenimax Media称,John Carmack在2013年离开公司时,用U盘拷贝了公司电脑里的数千份资料,并利用公司的...

相关QQ春节推2.5亿现金+AR红包,跟支付宝的姿势有什么不一样?
2017-01-12 09:45:29 来自:硬件前沿

雪豹VR获近千万天使轮,全力打造VR精品内容

雪豹 VR 今日传出消息,其公司在两个月前获得了近千万天使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产品研发及推广发行之上。公司 CEO 张鹏表示:最近已...

相关死亡潮、CES遇冷,VR行业是一场由华强北主导的大跃进?
2017-01-12 11:09:3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