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VR多任务操作软件研发的EnvelopVR公司疑似倒闭

2017-01-12 14:42:33   来源:新浪VR

  还记得曾经杨言要把西雅图打造成为美国虚拟现实中心的EnvelopVR公司吗?在2015年10月底,Envelop VR获得由Madrona Venture Group领投400万美元A轮融资。去年2月份为止,Envelop VR获得超过750万美元的融资。近日,有迹象表明这家曾壮志豪言的公司似乎倒闭了。

  在登陆EnvelopVR的官网时,突然发现其官方网站页面只弹出了“Envelop VR has closed”的信息。同时,于2016年8月5日登陆Steam的EnvelopVR应用也已经下架。这些迹象表明,EnvelopVR有可能已经停止服务。

图片

  EnvelopVR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虚拟现实多任务操作软件的研发,让用户在虚拟现实环境中创作、工作和娱乐。Envelop VR还希望用户能在虚拟现实沉浸式体验中开发虚拟现实产品,并运用该媒介为一些实用的以业务为焦点的应用程序如数据分析和产品可视化服务。

  如果这家公司真的倒闭,加上去年11月份VR视频平台Vrideo因融资不畅而倒闭,这对整个行业来讲都是一个不好的消息。

  from: VR日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戴尔将推VR一体机,欲让头盔彻底无线化

戴尔今年发布了一款有线Windows Holographic VR头盔,在将来它还会发布一台一体机。

相关雪豹VR获近千万天使轮,全力打造VR精品内容
2017-01-12 14:02:11 来自:硬件前沿

Oculus的VR技术是偷来的?扎克伯格或被迫出庭作证

2014年3月,知名游戏开发商Zenimax Media称,John Carmack在2013年离开公司时,用U盘拷贝了公司电脑里的数千份资料,并利用公司的...

相关QQ春节推2.5亿现金+AR红包,跟支付宝的姿势有什么不一样?
2017-01-12 09:45:29 来自:硬件前沿

【游戏合集】身临其境的福利 5款VR少女游戏汇总

宅男的爱好莫过于游戏、美女等,随着VR技术的发展,让广大宅男看到福音,各位不用再紧紧盯着手机小屏幕欣赏动作片,带上VR眼镜,尽情...

相关VR游戏评测之《EVE:瓦尔基里》:身临其境去太空战斗
2017-01-12 03:36:16 来自:游戏资讯

门槛越来越低!入门级VR PC售价已杀进4千

AMD日前宣布,CyberPowerPC的Gamer Ultra VR台式机绑定套装目前已经在百思买上架,售价仅1100美元(PC本身500美元,Rift则是600美...

相关【游戏合集】身临其境的福利 5款VR少女游戏汇总
2017-01-12 09:11:20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