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豹VR获近千万天使轮,全力打造VR精品内容

2017-01-12 11:09:30   来源:新浪VR

  雪豹 VR 今日传出消息,其公司在两个月前获得了近千万天使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产品研发及推广发行之上。公司 CEO 张鹏表示:最近已经开始了 A 轮融资。据悉截止目前为止,其公司已获红杉资本等 7 家大型投资机构的初步投资意向。

  雪豹 VR 现已和乐视 VR,爱奇艺 VR,微软,丰田,Ximmerse,乐客 VR 体验馆,nibiru 睿悦 VR,大朋 VR,等国内外 VR 公司进行深度合作,该司团队技术成员曾参与《辐射4》《杀手6》《使命召唤13》等国际一线大作,拥有极其良好的游戏基因。据称新产品《裂空VR》已解决现阶段VR游戏的多个痛点。游戏内大范围移动,以及VR内付费等,可以进行全方位无限制移动。

  截止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知产品多达 16 款之多,多已上线国内各大体验馆,面向toB市场,公司月流水达百万。之前据报道,曾与幻维世界一次性签署十余款合作产品。

  而在未来规划上张鹏表示:“toC 才是 VR 真正的市场,不管是 B 端的体验馆还是主题公园,最终都是要落地到用户身上。而我们现在做的,就是做出自己的发行优势,研发优势,资源优势,直接与用户进行深度互动。解决用户的痛点,行业难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死亡潮、CES遇冷,VR行业是一场由华强北主导的大跃进?

有人把今年称为“VR”元年,不过当资本的潮水退出去时,看到这不过是一场由资本策划,创业公司和华强北主演的大跃进。

相关作死编辑头戴VR工作一天:写了篇吐血报告
2017-01-12 10:33:35 来自:行业数据

Oculus的VR技术是偷来的?扎克伯格或被迫出庭作证

2014年3月,知名游戏开发商Zenimax Media称,John Carmack在2013年离开公司时,用U盘拷贝了公司电脑里的数千份资料,并利用公司的...

相关QQ春节推2.5亿现金+AR红包,跟支付宝的姿势有什么不一样?
2017-01-12 09:45:29 来自:硬件前沿

门槛越来越低!入门级VR PC售价已杀进4千

AMD日前宣布,CyberPowerPC的Gamer Ultra VR台式机绑定套装目前已经在百思买上架,售价仅1100美元(PC本身500美元,Rift则是600美...

相关【游戏合集】身临其境的福利 5款VR少女游戏汇总
2017-01-12 09:11:20 来自:硬件前沿

【游戏合集】身临其境的福利 5款VR少女游戏汇总

宅男的爱好莫过于游戏、美女等,随着VR技术的发展,让广大宅男看到福音,各位不用再紧紧盯着手机小屏幕欣赏动作片,带上VR眼镜,尽情...

相关VR游戏评测之《EVE:瓦尔基里》:身临其境去太空战斗
2017-01-12 03:36:16 来自:游戏资讯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点评3款热门国产VR一体机

HTC Vive、PS VR、Oculus Rift三足鼎立,国内VR厂商要想异军突起,另辟蹊径选择在VR一体机发力。今天新浪VR为大家带来新近推出的...

相关大朋VR将在CES2017发布新品,新一代PC头盔或亮相
2017-01-12 03:16:36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