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曝光VR头盔专利,搭配新主机Switch使用?

2016-12-16 09:07:01   来源:新浪VR

  一名来自NeoGAF论坛的用户Rosti,曝光了任天堂的新专利图和相关描述,这一设备十分类似一台VR头盔,让任天堂的新主机在未来支持VR的可能性大增。

  在专利描述中称,它是一台给其他设备的配件,而该设备的游戏可以在电视或在路上游玩,拥有一个屏幕和两个手持控制器。这正与Switch相符。

  从图片来看,该配件与VR头盔非常相似,并且可以把Switch的屏幕安装进头盔镜片的前端,就类似目前手机+VR头盔的移动端设备,如三星的Gear VR或谷歌的Daydream View。

  在整个专利中都没有直接提到VR,但是很难想象除了VR外类似设备的用途。虽然Switch并非是类似PS4或Xbox One那样机能强大的主机,但英伟达Tegra至少能让它运行移动端等级的VR内容。

  如果这一外设成真,则Switch和该头盔都需要传感器来模拟头部追踪。而目前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任天堂拥有自己的inside-out追踪解决方案,不过该公司将会在1月13日发表关于该设备更多的声明。

  当然,Switch对VR的支持是未确认的,也许只是任天堂诸多计划的一环。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IDC:到2020年AR/VR头显销量将达7600万台

市场分析机构IDC预计,AR/VR头显的发货量将从今年的1030万台增加到2020年的7600万台,这意味着五年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108....

相关VR恐怖片真有可能吓死人,专家建议这三类人最好不要看
2016-12-16 08:56:54 来自:行业数据

VR恐怖片真有可能吓死人,专家建议这三类人最好不要看

作为一个喜欢看恐怖片并且实战经验丰富的大龄宝宝,虽然追求那恐怖时刻的刺激画面,但每每到了关键时刻,总还会不争气的害怕到发...

相关: 暂无...
2016-12-15 18:17:38 来自:热点新闻

WeVR针对VR影视作品推出付费订阅服务

虚拟现实初创公司WEVR认为,现在是时候为高端虚拟现实内容制定价格标准了。该公司日前为剧场式虚拟现实作品《Wednesday》推出了全...

相关华为移动VR头显12月15日国内正式发售 售价599元
2016-12-15 14:23:50 来自:新闻

华为移动VR头显12月15日国内正式发售 售价599元

12月14日消息,华为手机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宣布华为VR眼镜将于12月15日同华为Mate 9 Pro同步国内首销,售价方面为599元。

相关减肥黑科技 VR势成未来减肥新方法
2016-12-15 08:33:51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